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22 23:26:00|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能給的

 

日子像是少了美麗的點綴
所以然的分秒一天復一天
逼迫每一個不平凡因子欣然接受

現在的我還不夠格
認真的去尋尋覓覓

屬於我風格的關心
不需要別人來請求或是提醒

不去擔心與捨不得
也用不著費這種心思
有關那自信
最真實的不是光芒四射
而是那屬於你的細水長流

我不用嘴巴去講
也不用常理去評分
更不會因此改變情緒

只要臨時的..
我也能臨時的去放棄全世界

我也能真心的祝福
每一個人每一個要走的未來

海浪很大
波濤洶湧
不過我所立足之地
很穩
所以我能用我所擁有的世界
去珍惜

有一些話我只對一些人說過
且不會再說第二次
也不會重複套用
只要有些人記得
我就不會忘記

不給生死之約的投名狀
不給過滿的承諾
我能給的
就是心中一片寧靜的湖
與一個圓點和那不變的電話號碼

快樂就在每個人的身邊
隨手可得

放慢速度
會看見從未看見的
一切

台長: 平衡點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不停的給成立一段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一種友誼
此分類上一篇:給夏天的公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