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04 22:17:00| 人氣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例子,我的想法,屬於我的解讀

這一次,沒打算攪局
或者多發表什麼意見

我想要的是
去了解你們
去分擔你們的傷心難過
作一個好朋友該做的事情

我深怕,自己重導覆轍

如果沒有這些因
我想也不會有現在的我
我只想做一個真實的人
真誠的對待
以及謹記著領悟教訓

一直認為
感情這一回事是沒有對錯的
愛過了
不愛了
深愛了
想愛了

很多很多模式
沒有誰非要對的起誰
就很順其自然的

這是給未來的自己
所種下的因

因為這些因
才有以後的結果

因為過去的我
這些太多事情的因
才讓我有勇氣面對錯誤的
這個果

並沒有絕得,能回到過去還是能抹滅一切錯誤
但至少可以把握未來
至少,真誠從現在開始不嫌太晚
至少,我想跨到誰也跟不上的境界
也許,大家都成長成熟了
人總是會改變
變好變壞這不是個定論
也不是一篇哲學

就算被ㄉ一ㄤ
我也很愉快的
想笑著去接受
這樣的錯誤

只有笑容,只有真誠,只有坦然
才能去面對,去結果

而希望,感情也是這樣
只有坦然,只有笑容
才能留下最美好的

一切都只是當下
誰能知道10年後的自己呢

當初的我是我
當下的我也是我

當初的我只想怪罪
自以為是
當下的我
拼命想做好
最基本的本分
最誠實的朋友

而當初的你是這樣
當下的你還是你
就看大家如何把想要的部分留下吧

美是會留下的
痛苦會過去
雖然還是留下痕跡

但這會是給未來自己最美麗的因

這只是,我的例子,我的想法

只有笑容,只有面對
才會讓自己更加成熟進步
然後,得到更好的果
並且
美會留下

台長: 平衡點
人氣(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投名狀 |
此分類下一篇:人,一個人.別人與自己
此分類上一篇:真的,不用想假如的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