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30 09:34:00|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至上法則

我嘗試在這樣的情況
找尋一些簡單
保持一丁點的沉默


是不是當撥雲見日的天空出現時
我就不該抹滅應該出現的彩虹
是不是當完結篇殺青時
就別再拖棚


想給自己一個單純的微笑
給自己一個平凡的期許


我想要做我自己
我想要更加的像我自己
甚至在心裡
留有一點驕傲
留有一點輕狂
我要
不知天高地厚


真正的勇者不被任何事牽絆
無所畏懼





我想當一個
更加執著
銬上腳鍊還能勇往直奔
無所畏懼


可以選擇的話
我要是這樣的勇者無懼


這是自己與自己的
至上法則

台長: 平衡點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就是只享受自己的格調 |
此分類下一篇:不按牌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