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7 23:42:32| 人氣1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自己設置自己的人生指標

我在一個轉變的十字路口徘徊
因為不知該如何走下一步
不如就先留戀一下
這路旁的風景
這回頭的路

我很知道自己的缺點
總是頭腦動的快
但卻不懂馬上行動
總是缺乏說到做到的本事與勇氣
我一直想找回
那屬於自己最真的世界
但卻又沒有認真的去面對

我在選擇,自己的未來
我在期許,未來的自己

我想要想的很清楚
我要很明確
請不要責怪現在的我
這只是大改變大風雨的前兆

很多事情我已無心
很多人我已遺忘
很多過去我已沖透

就讓我好好的去思考與等待
就讓自己替自己設置
屬於我的人生指標

這一次,我發誓不犯同樣的錯
不走同樣的路
不重蹈覆轍
我要充飽了電力
擦亮了眼鏡
換一雙好鞋
然後,抬起頭
深刻的往前

台長: 平衡點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靈魂靜默 |
此分類上一篇:是非題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