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9 22:48:19| 人氣1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很情緒化

最近在工作上,面對一些壓力
總是忍不住自己的脾氣
我知道自己很情緒化
但我一直在忍耐著,這些一成不變

這幾天,也不知怎麼搞的
突然的沒耐性了
請原諒這樣的我

也許我不是沒有能力
只是,缺乏動力

因為真正重視的東西,不在這
所以我毫無衝勁

就是因為這樣,才感謝在我下面忍耐我的人
因為,有你們的相挺
才讓我有現在的成績
才讓我有這樣的地位

每個人的能力
其實都不在於我之下
只是,我遇上了貴人


我也希望
我是你們每一個的貴人
能在小小的工作上
多幫助你們
讓每一個人都能得到自己想要的平衡

我不算是一個一板一眼的領班
也不是一個公私分明的人
更不是一個有制度有規則的上司

但我一定會是個好同事
好朋友,在此保證^^

台長: 平衡點
人氣(1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喃喃自語 |
此分類下一篇:剝蝦子紀錄+70萬的夢想計畫
此分類上一篇:漫不在乎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