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2 21:14:16| 人氣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猶豫

開始對自己做的決定出現猶豫
開始對於要不要放棄感到不捨
怎麼這條拉長的橡皮筋還不願鬆開

該很下心來去面對事實去面對現實
還是繼續的做我的春秋大夢

是不是該為自己做主了
是不是我還不願意承認

做出了第一步想做的事情
那第二步呢?
我是否有循規蹈矩的實力
我會有勇氣一步一步的去踏下嗎?

漸漸的開始茫然
眼前的這一片霧
它還在隱藏著些什麼
我也可以選擇另一片雲
是否這個句點畫下的不夠完美
才會讓自己這樣的矇懂
進退兩難

收拾著一滴滴的眼淚
企圖逃離這一切
然後在等待著
傷害

台長: 平衡點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靈魂靜默 |
此分類下一篇:等我的勇氣
此分類上一篇:突如其來的約會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