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10 17:56:08|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改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改名叫┌懸樑~


因為有位好友說加"自盡"好像不太好~

後來我覺得這個理由無法動搖我不改名的決心..


於是多家詢問!

有人說這名字很好笑~

也有人說很土..


有人說特別..


甚至有人緊張的以為我似乎想做"傻事"..(come on~~calm down!ok!?)

後來經過無數的詢問..一位好友就說只叫懸樑比較好聽!


後來心裡不知不覺的認同!就改掉了..




結果我有個損友卻說.."在後面加個┌刺骨啦!"

當時我覺得很冷..嘴角卻微微的上揚起來..
心裡暗自的想.."好像蠻好笑的...考慮一下....."


ps楓說晚上帶我去泡溫泉..有點高興..
但想想穿泳衣後會暴露我"人頭豬身"的恐怖身材...我想我..要三思而行.

台長: Run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HEarT |
此分類下一篇:拜託...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