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10 17:00:16|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原語考試┌烏龍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原語考試的大日子~

剛到了考場我十分緊張~



因為我第一次到東大~簡直是不知所措~~
又因為我要重辦準考證我開始尋找所謂的┌試場中心~



但我很害怕又不敢亂跑..所以隨便的晃一下又走到了剛進來的中庭.


救星來了!是隔壁班的~雖然裡面只有一個知道我卻從沒和我說過半句話~




但我仍然鼓起勇氣向她說三年來的第一句....
”那個...妳們知道哪裡可以重辦準考證嘛?”


她們也不知道..我想她們暗地裡會說我很蠢..知道考試還不帶.



但她們還是很好心的帶我四處問!太好了~人多壯膽~



於是我門走到一個室處旁~看到裡面有教官~
她們叫我去問他~我當時第一個直覺他應該不知道!

”不好意思.我是來參加原語考試的同學.請問教官你知道哪裡能重辦准考證嘛?”

她瞄了我一眼”喔~你是國中生喔”


我當時有很想跳起來揍他一拳的衝動~矮不是罪!至少我穿著有高中生的樣子吧!

”你應該去進修部去問一下”他說

”喔~謝謝教官”>>>當時我想可能是我長的太年輕了以至於他誤會~
心情又好了起來~!!


→進修部
”你好~請問重辦準考證要從哪裡辦?”當時我直覺就是這了!但.....

”你要去教學大樓那裡辦,那裡是試務中心,在4樓”

答謝後我發覺自己的直覺真差..但我想下一個地方準是辦準考證的了!
(廢話..人家都指名是試務中心了...)

我和隔壁班的另一個同學去..認識我的┌李美則和另一個同學在下面等~



經過教學大樓前看見有人在舞台上跳原舞~這..是因為今天的關西嘛?算了..

→電梯裡..
”你是哪所大學的阿?”

喀啷!!!傻眼中....OK!!就算你和我不熟!也該知道我是隔壁班的吧!
”耶...我是隔壁班的耶..”

”阿??真的喔..我都沒看過你!”

”你以為一個不知名的大學生找妳們這群高中生問路?”

”對阿..我還在想這大學生在搞什麼勒”

我頭開始痛起來了..算啦..我很平凡~不過我在想他至少把我當大學生..
而不是國中生..= =

到了4樓~果然是這了!


辦好之後~找到了李美她們又看到和他們同行的..自己班的┌念祖.

李美她們是第7試場~我和念祖第六~和他們告別後..準備前往試場囉!


等到了九點~在電腦教室裡聽完繁雜的解說後開始考試!



結果一開始聽力測驗就凸槌!是電腦不是我喔!


題號題型完全是亂跳的念!我和念祖很緊張..慢慢有其他學生抬起頭
一臉錯愕..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發現監考人員完全無動於衷..我想他們是聽不懂吧..= =


後來開始有學生在小小聲的說..”耶..不對阿”...”怎麼降..”
我發覺情況不對..乾脆自己說”那個....題目亂跳耶”


監考人開始緊張..(一群大學生..= =)..打電話的打電話..喬電腦的喬電腦.

一個女大學生說”請大家稍安勿躁,先停止考試..我們會處理”
她長的很漂亮!說話滿洪亮的~看到一旁的念祖緊盯著他..
真想叫他小心別讓眼珠掉出來了!


我們休息片刻..順便小問一下一些忘記的單字..


5分鐘後電腦喬好了~正式考試~..一開始超順利的~..
後來到了最後一題”看圖說話”..這是我要放棄的題型..反正才10分
要用4個圖片講2分鐘的原語串聯在一起..(靠...北七才會好嘛?)


開始考的時候全場一片靜謐..我忍不住偷笑..原來大家都一樣..



考完了~我和念祖走出試場討論~原來他第一題是非就寫錯..

我笑死他了~後來我們各自回家~


唉~~我在想..為什麼4月才知道成績勒~雖然我早知道了!
(呵)



ps>好奇怪..每次想┌回覆留言都不能.一直出現什麼”網頁錯誤”
只能用┌直接留言..
電腦太爛..

台長: Run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tEST |
此分類下一篇:恭喜恭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