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17 23:23:05|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失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完成論文大綱的工作,已經告一段落,但距離畢業以及其前一個月必須交論文的初稿只剩兩個月,但資料都還未收集完全,似乎是有點趕,但已經三年級了,對於宜蘭濕冷的天氣實在很不習慣,應該說是厭倦了,我實在想不出來,下一步能去裡哪
?哪兒才是我安身立命的地方呢?算了!這問題太大了,不去想,否則只會加重我的失眠問題。
持續關心注意論文題目與其發展是目前我生活的重心吧!但很不幸的一點,對於每日必定睡到中午的我來說,除了睡眠品質的惡劣,並且必須睡上至少十個鐘頭,這樣的我總覺得沮喪,別人都已經早早去運動完並且K了一早的書,而我的人生才正要開始。
也許,這都要怪我喜歡胡思亂想,真懷念菩提迦亞一上床就安心的睡著,佛陀成道的地方,真是我的原鄉,完全的放下,心中無憂無懼。因此,最近幾天躺到床上時
,就開始觀想自己身在那裡,但怎麼都無法如心所願,是不是我的身與心是分離的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