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5-03 10:54:04| 人氣2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情)) 看小寶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今天要去看琇鳳阿姨生的小寶寶唷~

這隻可愛的小海馬,是媽咪要送給小寶寶的禮物!

它會唱歌唷,還會咕嚕咕嚕。就能夠安撫小寶寶了!

這個是在「張」的蘋果!

她現在也很愛穿小內褲!熊熊的小內褲,有沒有很可愛呀^_^哈哈

趁蘋果在「張」,我和媽咪照個相!

接下來,看我苦練很久的,變~臉~術!!

有沒有很恐佈呀!

變臉是會耗費很多體力的,趕緊叫媽咪帶我們去吃早餐!

再表演我的另一招~變型公主!!

蘋果:嗄!什麼~換我了!?好~看我的!!

霍霍霍霍~霍霍霍~!!

蘋果:呼,真的會累內!休息一下!

餓扁我了,趕快來吃好吃的早餐!!

 

吃完早餐,等爸爸來載我們,要去看小寶寶!

爸爸好久唷,真不虧是~牛車!

出發往彰化的路上了,和媽咪照個相!YA~

在車上,和姊姊玩開車遊戲。

到了到了!!

這個就是琇鳳阿姨生的小寶寶!!小小的,好可愛唷!!

阿姨和姨丈,長得很像!!所以小寶寶,也很像她們二人唷^_^

 

這個是小寶寶的阿公和阿嬤,阿公阿嬤都很年輕呢!

阿公家在賣豬肉的,我們剛好看到他們在灌香腸!

原來好好吃的香腸,是這麼做的!

灌好/排好的香腸,就把它吊起來!

阿嬤說等一下要變魔術給我們看!!

(這個是小寶寶的爸爸^_^和琇鳳阿姨好有夫妻臉唷!!)

 

有看到嗎?

拿著一條繩子~咻咻咻的!就把香腸變成一段一段的了!好厲害呢!

再來就要把香腸放進烤箱了!

 

回程的路上,下大雨了!

剛好看到一台載牛牛的車!

台長: 蟲蟲蘋果@媽
人氣(2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