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25 17:35:25|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秋天加拿大(13)-- 本日首選 培根煎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2/9/19

昨天回到家已經快兩點,我還試打了電話給大丸,結果他居然在睡午覺,好吧好吧,你睡我也來睡。隔天早上我想說我前天這麼晚回來,不曉得Ayka 會不會不高興,結果早上十點多快十一點時,我起床,弄一弄我才上去吃早餐,剛好她們也吃一半,今天吃培根pancake,好˙好˙吃,她們還跟我聊天,可惜我一大早起來,還沒適應英文頻道,所以不太能進入話題。Ayka 根本就不在意我晚歸,她說 You are a big girl. 哎喲,真的是老女孩了。她還特地幫我煮了咖啡,通常我都會在大家吃完後幫她收桌子,其他的人都不會,可能這是在大丸家訓練的,還好我還蠻喜歡在這段時間跟Ayka 聊天。

飯後,我就開始寫作業了。碼的,作業還真多。

寫了一整天,大約兩點多,上去找了一個Muffin 和多喝一杯咖啡之外,我幾乎沒上去,期間打了一通電話給Helen 和Grace,問問她們今天搞什麼。晚上七點多,我實在超餓的,上去熱了披薩來吃,碼的,才剛吃完,收好盤子,Ayka 回來了,啊,還說要做大餐,碼的,我剛吃飽。果然弄得超香的。我沒吃,Ayka 說要幫我帶便當,明天中午吃,好吧好吧,也不錯。

今天在家一整天,我突然想跟大丸一起去逛內湖的摳司摳。

早餐: 培根pancake,好˙好˙吃 。
午餐: 一個muffin。
晚餐: 兩片披薩,一杯果汁。

台長: 咖啡魚缸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