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8 15:28:56|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5東京行--by myself-Day2-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凌晨三點才睡
但仍在八點就起床了
大概是太興奮了吧
而且今天天氣超讚的
想到美美的櫻花在等著我去看它
哈哈哈

到了新宿御苑附近的千馱車站旁先吃了一份早餐
我用英文點了一杯拿鐵
那個點餐小姐拍一拍胸部,一副還好聽得懂我說的『Latte』
真的說英文會嚇到日本人耶……呵

從千馱車站的門買了門票進去,一張日幣200
人很多 基本上有點像是進擠進去的
到了裡面 我的心裡就一直『哇、哇、哇』
好多盛開的櫻花哦
把腳架弄好 相機準備好
開始一直按下快門 一直到我出了新宿御苑
櫻花樹下真的很多日本人在喝酒吃壽司
而且還不停的唱歌
而且很多外國人也由日本友人帶領下加入賞櫻的行列
大家也都和我一樣
一直拿著相機拍不停
有手機的也是拍不停
有DV的也是拍不停
總之……大家就是要留下美好的回憶啦

當微風吹過
在櫻花樹下就會看到猶如雪片般飛來的櫻花
真的不要懷疑 是下櫻花雪
真的是美的不像話
我把這段錄下來帶回台灣給朋友看
朋友都在問是在下雪嗎?
而且我跟他們說在拍的同時
我還一直被迎面而來的櫻花打到
回到台灣我把msn的nickname改成『被櫻花打到…爽』

台長: 咖啡妹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