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01 04:15:19| 人氣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妳在想什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記得以前國中 從二年級 我好像發覺 我喜歡上妳了

每天上學很開心..因為可以看到妳 每當下課 妳總是來鬧我

追來追去 打來打去 難道這是每個人口中所講ㄉ 打是情罵是愛嗎

有時候很想跟你說 我喜歡妳 但又沒有勇氣 怕如果講了 以後看到會尷尬

所以就這樣到三年級 還是一樣 妳總是很喜歡跟我玩 很想問妳 為什麼那麼喜歡跟我玩

但又不敢..有時候覺得妳講話 很刺耳 總是愛虧我 罵我

但還是過一兒 就氣消了

記得藥學測 前幾天 妳說 要不要去圖書館看書 其實是去那吃免費便當的^^

因為前一天是妳爸 來載妳的 妳說妳爸問妳 為什麼有個男生在妳旁邊

妳就說 我朋友 結果隔天 妳就再講給我們聽 我當時聽到很難過

妳說 妳爸昨天問妳 那個是不是妳男朋友 妳說不是 然後 妳又說

妳哪可能 喜歡 我這一型的 當場聽到 尷尬 + 失望

結果心在想 不喜歡我 為什麼 一直跟我玩 不去跟別的男生玩

班上那麼多個男生 偏偏 喜歡跟我玩 一舉一動 朋友都虧我說 你們再交往喔

我說 哪可能

後面一直到畢業 始終沒有辦法跟妳表白

後悔ㄚ..

台長: ☆。╮─═轉角遇到鬼
人氣(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