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2 12:46:39| 人氣7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啦好啦ˇ我承認我很憨=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押 上電腦課

中途我去上廁所,岱也是,

結果我好了準備回教室,岱也叫我先走,

可是呢,我來到門前,門鎖住了= =

我敲了好幾次門,結果都沒人理我= =


我就跑回廁所向岱岱求救...結果岱岱要我再去多敲幾次門,


我又去了....可是還是沒人裡我....

我又跑回廁所= =((囧

結果岱好了....我們一起走.......


她到門前...輕輕一撞,門就開了...









你知道為什麼嗎??!你知道為什麼嗎??!你知道為什麼嗎??!你知道為什麼嗎??!你知道為什麼嗎??!你知道為什麼嗎??!你知道為什麼嗎??!你知道為什麼嗎??!
你知道為什麼嗎??!你知道為什麼嗎??!你知道為什麼嗎??!你知道為什麼嗎??!你知道為什麼嗎??!你知道為什麼嗎??!你知道為什麼嗎??!你知道為什麼嗎??!











因為.................................................

























我 ‧ 敲 ‧ 錯 ‧ 門 ‧ 了




















((囧))











搞了半天,電腦教室有三個門.....



房子也不是正正方方的,而是階梯型的,

真正的們在最高的階梯那,結果我上完廁所回來敲到階梯的第二格= =























好拉好拉 我承認我很憨=ˇ=

台長: ♥愛"coffee之歌 ♬
人氣(7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咖啡我很閒♥~ |
此分類下一篇:我會考慮一下..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天哪....快笑死了=ˇ=

。£┌芸┘£。
這我就不知道要說啥了........
2008-04-01 13:52:26
版主回應
=ˇ=
2008-04-04 20:24:4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