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24 13:47:03|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杰倫---《七里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詞裡的感覺 出乎意料的貼切
此刻的眼前 在誰的世界盤旋
於是被擱淺 停留在你的靦腆
揚起了嘴角 的確真的很強烈

抒情歌 那股美 像熱戀中的畫面
連那句笨蛋都聽起來那麼的甜
說掰掰 還流連 在臉上的甜蜜滋味
最美的幸福就是在你懷裡依偎

無法停歇 無時無刻都想要想念
再怎麼累 跟你在一起都無所謂
對於永遠 抱持著把握當下的字眼
當我一個人只需要你陪

無法停歇 無時無刻都想要想念
你說的對 有誤會就別擱在心裡面
寧願把淚 在我們最相愛的時候出現
當我難過時只要你安慰

每當你 在身邊 那寂寞怎麼威脅
要懂得去把握目前相處的時間
因為阿 當那天 誰知道誰會離開先
但唯一確定的是那後悔從來沒


OS:

之間的美.....是幸福

而你.....是愛

當兩者擁抱的時候......是永遠

我愛你嗎 是的 我很確定

因為 我的淚 已經為你感動的流下。。。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