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03 20:38:43| 人氣15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總是說;是你們讓我堅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兒子房間冷氣拆下送保養,因為西曬的原因,房間悶熱到無法待上太久
更別說晚上睡覺了。

心疼兒子晚上會悶熱難耐於是把他叫進我的房間打地鋪睡覺,凡事總是覺得無所謂的他剛開始還直說沒關係,是我硬把他的棉被枕頭給抱過來強迫他過來,一整晚我都在細細回想著他們小時候和我同床共眠的甜蜜回憶,今天我很興奮的和兒子說;好久沒有和你一起睡了,那小時候的感覺又回來,今天晚上再一起同房睡吧........
兒子大概驚訝我突然的這樣說,然後又酷酷的說;都好啊!我都OK....
真感動捏~^^


前幾天連我都忘記的生日,他也很貼心的特定瞞著我去台北五分埔買禮物要送給我,又很細心的特定選在深夜12點要跨到生日當天時送我禮物,靦腆的把禮物推到我前面說:生日快樂!

是一個長型皮夾,他說他看到我那用到快爛掉的皮夾都一直沒換過,
所以選皮夾,還單純的問我會不會用它?呵呵~當然會用啊,而且都會在出門時用它,然後再拿出來和人炫耀!

至於女兒,她說她把僅餘的零用錢都投下去網購買禮物,(難怪那幾天老看她在逛網購),只是啊~宅配禮物未能及時在生日當天送達,今天下班一跨進房間就看到她正在用包裝紙包裹著一個挺大的禮物箱子,她看到我時眼珠子簡直都快掉下來,還直怨哥哥沒幫她把風,我呢,直說;喔!當我沒看見當我沒看見.....

現在呢,可愛貼心的她正在我身後又在黏黏貼貼做卡片哩!因為盒子挺大的我央求她是不是可以拆禮物,她居然不准哩,規定我明天才可以拆.......

我告訴他們,把有限的零用錢用在自己身上,在我家小孩的零用錢一直都是中規中矩的有限給,從不會給的氾濫,等他們將來長大了會賺錢了再來送我禮物,而現在,哪怕只有一句『生日快樂』或擁抱,我都心滿意足。

這......是金錢都買不到的~


台長: 想不起來
人氣(15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活化石
前半段好像韓劇劇情喔,也是妳教的好,我家好像只有女兒會記得,兒子太獨善其身所以有點不懂人情世故。
2010-08-07 23:09:11
版主回應
別急別急!因為妳家哥哥也不過是個今年剛高中畢業的男孩,時間一定會改變他(她)的~相信我 ^^

PS:一直都是很努力要堅強的人,不該一直把軟弱與需求埋藏起來,有人可能故意去漠視它們確實存在,但還是有人會站在那裏等著妳告訴他(她),妳要什麼?
2010-08-08 00:21:2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