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15 23:25:04| 人氣1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如果是..........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超愛看的"鋼之鍊金術師",無敵愛看.........


如果叫我拿身份證印章是去領中樂透的彩金...那該有多好哇~~~

事實上卻是....

中午才剛從麥當當吃完午餐手機就響起~心想,糟糕沒這麼衰吧?
這時間剛好是查勤...

有點慌的接起手機那頭說:『請問妳是豬小姐嗎?豬美麗是妳?』,
"驗明"正身後那頭開始很有步驟的說:『妳最近有沒有在百貨公司或
大賣場留下個人資料』?『妳最近一、二年內有沒有遺失身份證或健保卡』?『妳最近有沒有在購物台買東西』?我的答案都是『沒有』,(購物台買東西過也說沒有),於是我很客氣又裝很驚訝的問對方有什麼事?那頭似乎被我的回答回的有點愣愣的,終於,對方說,他是台中警察局,有件"刑事案件"與我有關,請我帶"身份證印章"去一趟警察局!(OS,上警局又不是上郵局帶啥身份證印章?叫我領包裹嗎?),我又"非常客氣"的和那位仁兄說,我一定會去警局,還問他是在台中哪個單位?語畢電話那頭好像不想掛電話,當我準備把我的折疊手機閤上蓋子時,怪怪,那老兄怎還在線上啊????還要我喂喂好幾聲問他是不是還在線上.....(OS,難道要我說謝謝再連絡嗎?)。

其實,對方開口幾句話就破功,明顯詐騙集團的把戲,通常是我同事接到的話會和對方喇勒做一陣"攻防",不過下場大都是惹惱對方來一串國罵,我呢,除了有點被小驚嚇到外,也懶得玩那把戲,對方遲遲不掛電話大概是他的"詐騙程序"還未走完,(詐騙集團有張程序表),
又碰上我的冷處理,一副"欲言又止",我想他應該是個生手吧......

雖然知道是騙局,但心裏總還是怪怪毛毛的,回到辦公室到處問同事
"這是假的對不對?",畢竟我還真的是用手機第一次接到這種電話,
有夠衰的!

"刑事案件",整個就是orz,還拿身份證印章,警局又不是去郵局,
殺人放火我可不敢啊!

如果是...中樂透..那多好............



後記:下次我該說我是警政署署長....下場....被國罵一大頓.....

台長: 想不起來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47)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壞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惡靈退散
此分類上一篇:斤斤計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