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6 23:15:52|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不起來之,難得喜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逛報台次數變少了,轉來轉去大部份觸及到的是負面,極負面
的報台,有些可能會把自己的情緒推上負面頂點,這不是我要的,
若說文字也是一種出口,那我希望它像一本好書能讓我吸收裏面
的精神,太負面的東西只會讓我更沉淪在裏面,網路上會遇到
彼此相像的人,所以會相惜,會互相打氣加油,會告訴你(妳)
彼此良好的經驗,但絕對不是明知已是一把燃起的火,卻還添油
助燃,人,在無助悲傷時,需要的是正面的撫慰,即便文字,亦是。

無意間逛到一個台,我很喜歡,台長有自己PO的文,也有轉錄的文,
看完一篇文章會讓人有精神一振的感覺,沒有太多負面,沒有太多
嚴詞,一切都是那樣剛剛好,不愛在人報台留言的我,忍不住留言
告訴台長:我好喜歡你(妳)。

呵呵~這讓快成自閉的我來說,很難得呢,既然是”出口”,找一個
令自己愉快的吧。

台長: 想不起來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