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08 16:56:38| 人氣74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然產住院之母嬰同室

528生完  下床排尿後 就坐著輪椅被推到九樓

我的單人房母嬰同室

因為害怕沒有奶可以餵寶寶 和剛生完體力不濟 

所以只選十二小時母嬰同室(早上九點到晚上九點)

這是我某一天的月子餐

我最喜歡裡面的甜點了

有一次躺著歪七扭八很自在的吃東西 剛好胡醫師巡診

[過得不錯喔!]

我看到獅子在偷笑






529 我可以自己起床上廁所了

第一件事就是拿相機 拍一下 第一次總是特別新鮮有趣嘛

我的床上有一個圓圓的像游泳圈的東西 放在枕頭套裡

那是用來坐的 因為傷口疼痛 很難坐著 (新手媽媽 餵奶要坐著才會)

沙發是獅子的床

前面有電視 和冰箱 用來冰母奶(獅子冰飲料)







一說到廁所

就特別感動

剛生完 惡露很多 行動又不方便

晚上想上廁所 一直爬不起來  還哭了  把獅子嚇一跳

全是靠獅子幫忙  扶我 幫我脫 幫我換 什麼都要做

我覺得那些東西自己看了都會害怕說

果然是有進產房陪我一起生小孩的爸爸  血淋林看多了 什麼都不怕了^^


 

也很感謝院裡的護士 婦產科跟嬰兒室的大家

住院三天我都沒有奶 很灰心  也很罪惡 讓寶寶餓肚子

護士說 晚上回去嬰兒室都有餵  而且寶寶沒有冒冷汗血糖低就OK了

我要多給她吸 自然會脹奶

白天班的護士還寫便條給我 註明發奶食物~

我卻一心想快點出院  不要再讓寶寶餓肚子了(還請獅子先去買配方奶)

沒想到 護士們的熱心 讓我真的有奶了

出院回家隔天開始脹奶 

然後滴奶(母乳之路有空再來寫)

看寶寶喜歡喝母乳 晚上喝配方奶都一直用舌頭推掉

就覺得滿驕傲的說

沒想到我也會有母奶哩!

六天大   臉黃黃的寶寶   打哈欠~

台長: coffecat
人氣(74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懷孕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懷孕出血不要怕
此分類上一篇:(補)37w+4d產檢紀錄

RHS
生完後問妳狀況看感覺妳已嚴為人母 熟能生巧
沒什麼好擔心的...看了這篇才真覺其中酸甜滋味
謝謝妳的分享~~ ^_^

ps1.一定要轉貼給老公看!!
ps2.甜甜圈枕頭是自己帶去的嗎? 很像樂活枕(考慮去買來用中)
2009-06-15 12:43:39
版主回應
那個枕頭是跟醫院借的喔~^^回家以後 我都是歪七扭八的坐 以不痛為原則 幾天就好了!哈哈
2009-06-15 19:57:0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