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9-14 10:05:24| 人氣94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懷孕出血不要怕

知道懷孕是上學期畢業典禮前一天

如建議把當天原本搬運表演道具的工作 改成幫學生換裝

原本可能要搬教室到資源班 也請軒軒跟我交換順序

我好像一直都是個幸運星(哈)

害喜最嚴重的第二第三個月 剛好都在放暑假 在家隨意吐

中秋連假我比大家多放了兩天XD

因為懷孕出血 都四個多月了 突然出血 

請假檢查  照超音波  看到小土豆(因為我都亂吃 我想寶寶應該會很黑吧)

醫生說 很平常 心跳也正常  如果擔心可以回紅其再看一次

(因為胡醫師晚上才有診 所以我跑去家附近的徐文良婦產科看)

我很相信專業又資歷豐富的醫生(只可惜那邊爸爸不能一起進去看超音波)

不過醫生沒有說出血原因  叫我小心一點 可以的話多躺著休息 

感覺不用吃安胎藥 我就很安心了

第二胎感覺時間過得很快  肚子也大得不受控制  體重真的還好耶

超音波照片也沒有認真整理 真是的....

 



中秋節前一天去竹南海邊看夕陽





妹妹最喜歡玩沙子





翹屁股




全家福



台長: coffecat
人氣(94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懷孕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小朋友的疑問
此分類上一篇:自然產住院之母嬰同室

潘潘
gogo!!加油養身體喔 !!!(偷偷問 你老公的肚子怎麼跟你一樣大?! 哈哈)
2011-10-14 23:16:1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