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19 15:17:31| 人氣6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惡之情言昵暔》枕邊男人的幸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妳睡著了.....知道嗎!』


艱辛的撐開酸澀眼皮
整人懶散散 
躺在好不容易睡暖的床
就是捨不得離開


『看到妳熟睡模樣,心理就覺得好高興唷!!!』


閉上眼 嘴角彎起可愛弧度
不是男人的甜言蜜語
而是看到他那憨憨滿足笑顏


『呵!!有沒有發現.......妳醒來都沒有罵我唷!第一次耶.....』


其實 應該說是累到沒力氣罵人吧!
每天每天 忙得焦頭爛額沒休息時間
忙到連一口水都沒辦法喝
跟周公約會都來不及了
哪來精力河獅東吼

回想以往他默默承受我的下床氣與拳打腳踢
也許這世界上再也沒有像男人這樣讓我如女王般壓榨

突然 你俐落往左一翻
手軸撐起半趴身子
如同搖尾視好的忠狗 慢慢匐步窩入懷中撒嬌
莫名感動 塞滿整個胸腔


『知道剛剛我腦袋想到什麼嗎?』


挑起因激情後而抹去大半的細眉
半瞇眼神詢問答案.................

只見你綻開曖昧笑容
點點親吻慢慢轉為深濃
然後 在我耳邊 輕輕、輕輕地......公佈:


 『一想到剛剛妳咬我內褲的神情 忍不住 又硬了起來』



於是



春色無邊的戲碼




再次地 




賣力上演










圖檔來源:感謝攝影師H的私自作品友情贊助

台長: 惡女
人氣(6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