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4 23:44:07|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乖女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乖女兒謝啦...
大清早的(星期天的10點算是吧)就跟我趴趴走...
委屈你坐機車囉...
又熱屁股又酸的...
呵呵...

還好紫薇森林沒讓我們失望...
雖然我比較想晚上再去一次...
還好鶯歌沒有很遠...
陶瓷老街真的都是陶瓷...
公館還是那個老樣子...
碧潭也不錯...
是跟你在一起的關係嗎...

我們兩個閒人...
就是有一種說不出來的默契...
也許是我又在耍敏感了吧...哈
不管怎樣...
還是謝謝你囉...

你知道我不是真的想出來玩吧...
你知道我只是想找個人說說話吧...
你知道我的心情其實有點複雜吧...

也許你都不知道吧...
也許是我小看你了...

無論如何...
謝囉...
我們的默契...
用太多文字是表達不出來的...

台長: 浪費公帑的納稅人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