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4 23:44:07|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美麗境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妹說很讚的電影...
租來看時還刻意不看背面的簡介...
帶著到電影院看電影的心情...
電影的步調不快...
前半段彷彿是個天才的簡介...
可能我是個再平凡不過的人吧...
每每見到相似的劇情...
都會幻想自己是其中的主角...
輕而易舉的在紙上黑板上玻璃上...
批哩啪拉的寫出一堆屬於天才的語言...

但隨著劇情的急轉直下...
還是回到了現實...
惆悵...

導演用約默四十五分鐘...
嚴重的病情...
痛苦的治療...
家人的擔憂...
家庭的幾乎破碎描繪呈現...
這卻是主角用接近半輩子的時間寫出來的故事...
故事是個happy ending...
我看到了一個人不要藥物戰勝病痛...
看到了一個女性用堅毅的愛陪著屬於他的抉擇...
看到了再一個的激勵人心的故事...

只是...
回到了現實...
每過個一兩週就會遇到相同類型的人類...
他們並沒有走出那圈圈...
他們也沒有主角的幸運...
沒有堅毅的親情及愛情陪伴...
有的只是...
一個一個的異樣眼光...

我不知道我的感動可以維持多久...
我不知道我的同情能夠發揮多少...
在這個世界裡的他們...
腦海及眼中還存在著另一個世界...
也許只要互不侵犯...
就讓他們存在...
屬於他們的美麗境界...

台長: 浪費公帑的納稅人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