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10 14:32:30|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公司的時間,愈來愈難過,除了混,聊MSN,線上學英文,玩心理遊戲,就是等著下班。

小伊婷突然離職,離開得比我和玲都快。

已經無心跟新同事連絡感情了。對不起我的冷漠。

前天到螢火蟲映像體去面試,最有可能會留下的原因,寄望著它。雖然希望不大。

CB告訴我,最近認識了一個女生,讓他接下來幾天心情很混亂,無心上班。非常痛苦,邊擔心傷害了女友。

偉傑昨天深夜,問我相不相信網戀。我說,我相信它會發生,可是不知道它是否可信。結果,他說昨天他看完了電影,一個人在大雨中淋雨,為了上海的一個女孩。一個讓他感覺對了的女生。他們在SKYPE相識,他彈著吉他,她唱著歌。

我說,只有見面了,才知道後來會發生什麼事,未來結果如何,應該由兩個人見面後決定,而不是他單方面決定,這或許對雙方都比較公平。

我,是不是,出了餿主意?

我閑得介紹了玉玲和偉傑作MSN朋友。實在太多時間了!

冰也開始習慣在上班的時間,跟我聊天。兩人互相消磨。她男朋友得回蒙古一段時間。

想起了清河,他已經不跟我聯絡了!大概,我讓他生氣了吧!

這幾天,幾乎都會在晚上跟ERIC聊天。時短時長。我對他而言,是什麼?

說到這個,華又再一次讓我失望。那天,他主動跟我說HAI,聊著聊著,我知道他的病快好了,他覺得自己很快會離開現在的工作,直說自己是個樂觀的人。我卻說他是消極的樂觀。他也認同,自己的路任誰也幫不了。

突然一個很大地震.....把我嚇了!我馬上傳著訊息給他....顯示我的害怕。

可是,他....仍然說著,ooooooo........

連一句沒事吧?

也沒有。

繼續他的話題。

他到底怎麼想著我這個線上朋友?

真是,無言。

2004年11月10日
台北 秋
02:20PM

台長: coey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