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14 19:23:23|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留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讓我教你一個做人的道理。做人一定要先知先覺,絕不可以落後於人!
所以呢……留堂制度剛開始我就急不及待幫襯了,反應夠快了吧?


這個留堂制度如何呢?

第一,老師們都唔知自己做緊乜。
留堂那張通告有兩部分:大的那部分應交給校務處,以通知之該學生要留堂;小的那部分是給學生的存根。
不少老師將應交給校務處的給了學生,應給學生的又交了給校務處。
林手唇更同時將兩部分都交給了我,換言之,校務處並不知我要留堂,縱使我不出席也沒有問題。

第二,個唔知乜Sir好鬼煩,阻人時間。
大家都進了課室,拿功課出來做時,他卻不知為啥地要求我們出課室門外排隊,等了好一會才讓我們再次進入課室,然後更要逐個逐個給我們簽留堂通告。
足足擾攘了十五分鐘,四分一的留堂時間!

第三,又係個唔知乜Sir好鬼煩,唔惡又扮晒惡。
「Keep Quiet!」唔知乜Sir懶晒惡地說。
「哇~好惡呀~」
「超惡啦~」
「哇~好驚呀~」
「超驚啦~」
同學甲乙丙丁即時你一句我一句發動還擊。

第四,壓根兒沒啥阻嚇作用。
正等待進入課室時,同學互相寒暄,好不熱鬧……
「咦~你也要留堂嗎?」
「嘩~我們班有很多人耶~」
「不如 last day 大家約定一起留堂吧~」
正在排隊時,雖然大家滿鼓譟,但仍不失風趣。
「排隊睇戲嗎?」
「對,要買飛添架~(正拿著留堂通告)」

第五,時間短了些許。
我帶了成大疊功課去做,結果一樣功課也做不完。
再者,五時一刻就放人,我平日〝heh3〞都不只這個鐘數吧~怎能有阻嚇作用呢?

台長: Codey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