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20 11:20:18|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謝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謝謝小白~一直陪伴我聽我發牢騷
謝謝阿勾~跟我一起受實習摧殘和我互吐苦水
謝謝胖子~看到我來就走過來跟我說~你終於來啦~講白癡的話讓我笑
謝謝小野~借我公器私用…影響開會時間
謝謝小布~沒有逼我幫他付錢
謝謝媽幾地地~我一去歡喜齋就跑來拍拍我
謝謝丘機機~考試考零分讓我不是一個人煩躁…還從台大跑來
謝謝把辣~一口就答應我要來幫我賺業績…
謝謝于志~在我煩躁不刊的時候手臂借我揍了很多拳
謝謝法比歐~說好要帶人來…(拍謝沒有位置了)
謝謝星星乖兒子~在我倒在歡喜齋的地上時戳戳我的頭…還喜歡大叫*叫你們經理出來*
謝謝怡凡~在我害羞的跟大家宣佈時跑來跟我握手讓我突然臉上有光
謝謝糖糖~在我跟小白借車要去東西的時候…問我趕不趕的回來例會
謝謝祖訓~看我不開心叫我加加油
(族繁不及備載...)

在我心情極度煩悶的時候,謝謝安慰給我鼓勵的大家;在我緊張的時候,謝謝你們友情的贊助,真的很想給你們大擁抱!
謝謝大家的支持…小猴經理下臺一鞠躬

台長: circusMonkey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