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0 18:12:47|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望遠鏡下的愛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囉,一個這樣的下雨天。大家是否覺得無聊呢? 因為偷懶加上沒有新題材,已經

有3個禮拜沒有上來推薦些東西。聽諾拉瓊斯的CD好久喔,總想著應該有些西洋音

樂也是這樣很有個性而且溫暖的吧。好可惜喔,只能說一句「好少喔。」 不過好

音樂永遠不沉寂,網路訂購的音樂電子報有那麼大個的標題─「望遠鏡下的愛

情。」本來是沒啥興趣閱讀,但接下來可挑起我的好奇心囉。「蔡康永誠摯推薦:

詩該給我的東西,改成像『KT』這樣的歌來給我。」這樣的推薦和電視的猛烈主

打,我決定花一個下午聽聽看她的專輯。事實證明一整個下午沒有白費,個人認為

她的聲音的特色沒有那麼強烈。不過曲子和詞都是她自己寫的,鄉村性格和渾然天

成的自我風格,真的讓我豎起大拇指說「讚!」 據資料所表示,她是一個流有中國

血液的蘇格蘭人。從小被領養因而有點流浪性格,仔細聽的話你會發現那聲音中鮮

明的草根性。或許就是這樣造成的吧。

向你介紹來自蘇格蘭的KT,主打歌─「到不了的終點。」

【你能望穿太空在你的臉上 我看得到你去過的地方和你所知的一切 我試圖用望遠

鏡遙望天空 發現自己逐漸愛上了星光閃耀的滿天星斗 但我卻… 始終望不到

你】:From望遠鏡下的愛情

台長: 遺忘幸福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