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10 23:22:34| 人氣1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報告轟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週三份報告........

完全不是人做的事情,重點是最重要大那份報告是要用手寫的~我聽到都快哭了

兩千多個字........

題目還是怪到不行的題目~影響學校運動場地對外開放的問題

據了解 他每年都出這樣的題目

我們教育學院的寫的都不好

他說管院的寫的好~~是否真的我也不知道

反正就是這樣啦

他的報告我在圖書館找資料連個鬼影都沒有~這是最可悲的

我真的覺得我們學校的圖書館 小的可憐

因為裡面的書都不是太重要的  因為體育的雜誌就佔了一層囉

我需要的東西全都是來自網路的 哈哈

不過網路的資料真的有夠簡陋的.......

我還要拼湊好久~唉

還有一份是寫體育與我的關係

但是體育跟我完全沒什麼太大的關係

要我怎麼寫啊  反正就是亂寫囉

最終在今天的凌晨解決了啦 哈哈

台長: 亞馬
人氣(1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