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03 00:37:04| 人氣9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用注音學英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偶然間,被我找到一套很容易擴充單字的英文書,於是...我將這幾本書當作我的英語教學利器。

我的英文好嗎?OH~no~no,一點都不好。

只是應付小學生已經綽綽有餘了!

我不知道我這樣做會不會讓他們講得一口台灣英語,用注音學英語?!行嗎?


每一個禮拜,小朋友們都會看見我在黑板上寫一串英語,他們覺得好玩,發音也沒問題,於是...就這樣,我教他們用ㄅㄆㄇ學英語,雖然有些英語單字會遇到瓶頸沒辦法使用注音,我就盡量挑一些好發音的單字讓他們學,而他們也是唸得很溜。


我班上的孩子們,有一些剛開始連ABC都不會唸,到現在他們已經很熟悉這樣的學習方式,至少...他們現在都敢開口了~那他們的發音標不標準呢?我會告訴他們,沒錯!就是這樣唸!

我不是英語老師,我的英文有一點poor,於是我用我學英語的方式教這一群六年級的孩子學英語,現在他們對於一些英語的基本單字已經不陌生了。

但...以後他們會遇到英文片語、文法的問題...

這些我就沒辦法教他們了,但現在我能做的...就是讓他們快快樂樂的背下這一些英語單字。

他們甚至對我說,如果英語單字都這樣背,要他們背多少個都沒問題!

學習,若是帶著許多的樂趣,那一切就變得很容易,是吧!

台長: cocog
人氣(9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