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07 19:31:59| 人氣17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畢業旅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三天的畢業旅行好棒喔

第一天去了劍湖山

很多遊樂設施我都不敢玩

都是玩那種會旋轉的東西

結果搞的我頭暈目眩的

一開始坐海盜船

我的媽呀 才剛上去我又後悔了

我幹麻玩這個啊?!

有9層樓高 整個人快飛出去了

差點就哭了 好可怕

震撼劇場也不錯

雖然只是看著螢幕 椅子搖動

可是真的覺得自己在坐雲霄飛車

超酷的

可是.....只有2分鐘

真空虛..........

我們逛士林夜市

那個...豪大雞排真是有夠好吃~

可是我們逛的好像是士林菜市場..ㄜ....瞎!

還有人被騙錢勒~

到飯店還蠻有趣的

我們一直很害怕有鬼

可是我們這組有個粗魯阿婆

所以氣氛熱起來就比較不怕了

半夜睡不著 我們三個人轉所謂的「深夜節目」看

結果 天ㄚ 真是有夠...變態的說~(不要學!不要學!)


很多人半夜不睡覺 打電話聊天鬧人


我打給NEAR跟子喬說:「喂~起來擦屁股了(台)」

笑死人了 這是小豬提議的 可是我瘋狂笑場 哈哈哈~





第二天比較靜


去故宮、士林官邸、天文館、木柵........

拍了好多照喔

晚上去飯店好"輸湖"喔

可是正當我們其他3人在睡覺時

那個阿婆又在看X片了...

吵死了 一直笑.....

害我睡眠不足耶



進入第三天了(記憶比較深)

這一整天都在六福村度過

除了某人惹我生氣外

我都很開心

雖然也沒坐到什麼

我們排瘋狂烈車排了50分

一開始緩緩上升

突然間咻~的一聲

火車急速下降

我跟我旁邊的蔡靚儀瘋狂尖叫

真是有夠過癮的

可是...害我失去高音了 整個沙啞耶 氣><

到車上唱歌的時候我都快瘋了

因為狂破音啦!

人家前面鋪陳的那麼好 後面全毀了啦!!

很多人唱歌都很好聽阿

大開了眼界呢

最後Ending的時候

毛NONO的歌「我問天」一出來

大家hight的咧!!

全班一起唱:「我問天 我問天 .......」


哇 感覺好溫馨耶

最後還來個"背叛"

這一定沒有人不會唱啦

真的超溫馨的

大家手舉起來

邊唱邊揮手

好感動的一刻喔



這三天下來

大家的感情又更濃厚了

也要謝謝阿美跟導仔

感謝照顧了我們三天

這三天真的很充實喔

我得到很多快樂



雖然回家要自己洗衣服曬衣服........= =


回家時跟near一起走路

好可憐的感覺..阿勒~





台長: 柔★小楓☆ ˇ
人氣(17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烈風幻影
辛苦了=ˇ=
這次真的蠻好玩的耶@@
2007-12-08 23:10:0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