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7 18:06:33| 人氣317|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工作上的壓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些日子因為處理公司的事情忙到好晚才回家

但是回家不是休息只是換個環境繼續處理公事

目前公司老闆規定我們希望能放假在家中開啟電腦

進入公司信箱收收信件看看是否有一些即時的公文

可以處理的優先解決因為求好心切搞得我快腦神精衰弱

有時還會突然恍神不知所措因為不知哪一個要先行處理

同時間來一大堆都是很緊急的文件

常常做好了卻是白做工因為其他同事早先得知此訊息先處理

我的手邊接得客戶就有5~6個大公司

為了想好好維繫良好關係所以不敢有所怠慢

也許是老闆信任我覺得我可以就一直丟出一些給我接手

但這樣的模式只會讓我吃不消且工作效率不佳

我是心有餘而力不足很想全接手下來完成使命

但是我試到現在的結果是沒有一個我認為做得好ㄉ

因為都是半調子沒辦法讓我全心全力的專注

一旦出錯問題就一一出現接踵而來根本招架不住

也許不是專業本科系的關係做起來格外的備感吃力

因為遇到困難都要主動跟客戶說明原因所在

畢竟這一行自己還是個外行人面對客戶一些比自己還資深的經歷

根本就是自打嘴巴被人堵上嘴每天只有被客戶罵得份

現在只要在公司聽到電話聲就害怕這樣的恐懼我還是第一次

目前上班對我來說是一種痛苦的折磨這樣說有誰能體會

只有真的遇到碰上的人才會明白了解我的難處和苦衷

現在的我真的是超害怕ㄉ...

我有試著讓自己慢慢的去接受把這一切都當做是磨練

但是我還是始終沒辦法克服這一切因為接手得太過突然了

上司下達命令不敢說"不"只有默默的一直接收

他們會認為你無怨尤沒有多說表示還能再派其他任務

就這樣一直做...做到自己簡直快發瘋了

因為我只有接卻一直丟不出去

壓力一直存在且越來越重



台長: 小婷
人氣(317)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我的心情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平順的工作生活*
此分類上一篇:ೀ... 補9/2日ೀ...

小妮子*.*
看的出來妳在職場很盡責.面對各種客源.是一大挑戰.就像妳說的.因為不是專於自己所學.所以比較吃力.如果沒辦法負荷.其實可以試著跟上司討論看看.先把眼前的先處理掉.或者請較熟的同事幫忙.不然之後附諸在妳身上擔子會更沉.會讓妳更恐懼上班.看妳這樣委曲.真的很難過.因為我也感同身受.除了工作還有家事要煩.妳要加油喔!!
2007-10-29 19:43:47
版主回應
謝謝妳的加油與鼓勵!目前的我因為有直接跟老闆和老闆娘說明我的狀況.他們希望我能繼續待下去工作.因為畢竟都熟悉作業流程.也不希望再應徵新人來重新教導.所以現在的我比較能適應些了.也許是剛好工作告一個段落.我可以先喘口氣吧!再試看看囉!到時候有什麼新消息再跟妳說啦!最近的妳還好吧?寶寶在肚子裡有沒有乖乖啊?現在多大了呢?好想知道妳的近況喔!說來聽聽吧!
2007-10-31 20:02:20
小妮子^.^
妳的老闆跟老闆娘還蠻通情理的.也很性任妳.工作上可以溝通.就會紓解很多事.繼續奮鬥喔!^.^我現在有4個月的身孕了.這回害喜的很嚴重.到現在某些食物還是會怕.小寶寶是男是女.要等下回檢查才知道!到時檢查出來再跟妳說@.<對了!妳有看到我在即時通.留給妳我的無名嗎?剛作好的.如果有看到的話.有空再給我意見吧.掰掰囉!!
2007-11-02 19:25:43
台長婷
不好意思~最近的我忙翻囉...已經很久沒上來po文章了~對了我要跟妳說我的即時通上不去啦!我想應該是中毒囉!妳若是有上我的報台請直接在留言版留妳的無名給我~別忘嚕!886^_^
2007-11-16 22:33: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