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03 17:28:10| 人氣18| 回應0 | 下一篇

愛的箴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寶貝杰:

我偷偷跟你獎依各小小的秘密就是我最怕你生氣的阿!因為你是我最深愛的人所以我會怕你生氣或是怎樣阿!因為你生氣我會不知道該怎麼去安慰你的憤怒阿!所以我才會如此會取問你是否有在生氣呢?因為你生氣我會哭泣阿!你會捨的我哭泣嗎?因為我最怕你們男生生氣的阿!其實說真的阿!自從我們兩個人在第一天認識以來我們就從來就沒有吵過架不是嗎?因為我們都捨不對方生氣和哭泣阿!不是嗎?我們一值都很深愛對方對吧!你永遠都是我的寶貝老公阿!你永遠都是我唯一最深愛的寶貝老公阿!我的寶貝只有你沒有別人阿!是否你也跟我一樣呢?我對你的感情永遠是最唯一的阿!我對你的心和感情都是最真誠的阿!我愛你我想你阿!

台長: ~寶貝杰&寶貝瑄~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