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4 02:57:47| 人氣42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觀護盃在花蓮押!!! 孩子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相簿大連結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zaza567&book=13


》》 藍小泡我那本新增了我們慈大的制服照。




今天是觀護盃在花蓮的第一天


主角是 ( 達欣 vs 日本 ) → 晚上七點半。
上一場是 ( 米迪亞 vs 留美學聯 ) → 米迪亞就是之前的東森。


子昕跟TACO去堵米迪亞的球員們,都沒等到。
但是在達欣vs日本打到中場時,留美學聯的球員們要離開球場了。


我們三個 ( TACO 子昕 我 ) 互看一眼,衝了,堵人去


他們真的都好外帥
真的超級有親合力
都一一幫我們簽名
還有球員拿相機跟我們合照呢!!!
爽到 → 我還被勾肩,但是TACO跟人家擁抱 (( 我不依我不依辣


相約明天見辣!!!
哈哈
明天我跟子昕要買簽名本
讓他們簽到爽辣 哈哈


就在達欣 vs 日本快結束時
在跟 TACO學伴 衝去堵人
哈哈


等了不久
出現了第一位
姚俊傑先生
找他簽找他簽

第二位
教練_邱大宗

反正之後依序出現辣

壓軸當然是當家田壘阿


我有跟


田壘



張志峰


王志群


蘇亦傑

來個合照


我有要

留美學聯的簽名
達欣幾乎全隊的簽名

差點要不到 陳子威 & 李豐永 的
BC 他們默默的從旁邊溜過
但是我有發現
所以快去要了
哈哈


還幫敻峰要了她最愛的田壘簽名照
還答應敻峰要幫她寄去
你看 整個很夠朋友喔!!!


我有跟王志群說 要好好照顧自己身體喔!!!
他說 好 我知道
我有跟陳子威說 你變帥了喔!!!
我有跟李豐永說 加油!!!


TACO 有跟小四說你的手好了嗎??
小四說 還沒
TACO 有回答,但我忘了


今天志群要離開時 在手肘處有包起來用冰敷的樣子
TACO看到就問他說 怎麼了 是受傷了嗎??
維尼志群說 不是 是保養用的



而且志群整個感覺餓很久
因為他要走去搭車的路上
一直說 ( 吃飯,吃飯 )



可愛死了
但是志群你要好好照顧自己身體喔!!!
小四你也一樣辣!!!



明天到禮拜日都還有
所以我明天要去買本子 (專屬簽名用 )
所以我明天要去買版子 ( 專屬全隊簽名用 )



為了籃球
我要拋棄我的小提琴
對不起
但是我還是比較愛籃球
下次在去看你
呵呵



籃球是王道

明天我們要去找留美學聯的
哈哈!!!!!



找留美學聯成員拍照
找達欣球員們拍照
找台啤球員們拍照
找裕隆球員們拍照
跟自己喜歡的球員簽在多次拍在多次都是ok的



籃球真的是王道


台長: ♥ * 藍小泡
人氣(42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 不知怎麼分類辣 |
此分類下一篇:我整個就大新增 ----
此分類上一篇:(wretch) 相簿大新增

靠 泡泡真夠朋友ㄋㄟ

愛你啦
2007-10-04 23:11:2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