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8 22:07:41| 人氣1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洗腦達人 》》07.05.1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題


該死的女人
你的洗腦功力真是讓人不敢奉陪阿
太屌了
告訴我你哪學的


我真的太佩服妳了辣
快快快
要多少錢你才要教我阿??


我真的太想學這種下三爛的手法了
這樣子
我就可以變成洗腦達人了


要靠洗腦
才能讓人在你那
太可悲了吧
也很可笑


難怪這麼惹人厭
但偏偏也有人愛你愛得要死


媽的靠
在洗腦阿
我讓你連洗別人腦的時間都沒有
因為到時.......
我可不知你會在那.....



逼逼逼逼逼逼~~~~~~~~~~~

( 髒話要消音 )




我要為我的指考猜運積點功德
(英文考2.5有該死的Fu)



要我積功德你這女人
心偏了阿
氣死我了
她給你多少好處阿
我給你加倍



想知這篇在說誰,
請主動來找我,
不要給我在那瞎猜,
就算是當事人,
我也會很老實的說。



別給我在那大作文章


聽到了沒~~~~



台長: ♥ * 藍小泡
人氣(1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例外 * 可悲陰暗處 |
此分類下一篇:ⓟ * 背叛 》》 不愧是朋友
此分類上一篇:ⓓ * 轉移不是藉口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