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2 20:11:35| 人氣1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耍賴五下 ◦°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жζж:;☺㌍ゞжζж:;☺㌍ゞжζж:;☺㌍ゞ[華麗發表]ゞ㌍☺;:жζжゞ㌍☺;:жζжゞ㌍☺;:жζж


    感人_

    差點哭了出來_

    達令云_

    適合我們兩個_

    給我們家的媽咪_

    也不錯喔對於你_


жζж:;☺㌍ゞжζж:;☺㌍ゞжζж:;☺㌍ゞ[華麗發表]ゞ㌍☺;:жζжゞ㌍☺;:жζжゞ㌍☺;:жζж

        給我家的寶貝_

        有一段對話曾發生在我們兩個身上_
        
        我曾問過你_

        會比我先放首先不愛我嗎?

        你回答_

        除非我先放(不愛)_

        否則你不會放手(不愛)我_


жζж:;☺㌍ゞжζж:;☺㌍ゞжζж:;☺㌍ゞ[華麗發表]ゞ㌍☺;:жζжゞ㌍☺;:жζжゞ㌍☺;:жζж


    我告訴過你我很自私_所以我不允許你提早放手_

    還要你跟我承諾_不能比我先放手_

    你告訴我_你不是因為承諾而不放手_

    而是因為你愛我_所以你不放手_

    感動_老天爺給我一個好男人_真的


жζж:;☺㌍ゞжζж:;☺㌍ゞжζж:;☺㌍ゞ[華麗發表]ゞ㌍☺;:жζжゞ㌍☺;:жζжゞ㌍☺;:жζж


         達令云_

         老天對你也很好_

         你也遇到一個好男人_

         我奶奶就算不是最好的_

         但是你心裡明白_

         他比誰來要來的好_

         我相信妳_

         這次笑容會比眼淚多_

         是吧!

         我們家的達令皇后云_


жζж:;☺㌍ゞжζж:;☺㌍ゞжζж:;☺㌍ゞ[華麗發表]ゞ㌍☺;:жζжゞ㌍☺;:жζжゞ㌍☺;:жζж


           奶奶_

           好好把握_她是個好女孩_

           否則我也不會這咪的放不下手&疼愛_

           交給你囉_不要讓她在受傷_
    
           這是你親口答應我的_

           要疼她_要保護她_

           我知道你不用我說一定會的_

           畢竟這算你高中生捱以來的{第一次}_

             [ 小武是認真的喔! ]


жζж:;☺㌍ゞжζж:;☺㌍ゞжζж:;☺㌍ゞ[華麗發表]ゞ㌍☺;:жζжゞ㌍☺;:жζжゞ㌍☺;:жζж



           感言有好多_

           但不能再打了_

           因為我從7點半就在寶貝的留言板上說_

           我要去讀書了_

           到現在八點10分_

           還是坐在電腦前面_

           打著文章_

           讓寶貝知道_我就完蛋了_

           明天考 國文 歷史 公民 _

           今天考 數學 地科 _

            [ 結論:數學不會鴨蛋 ]
            [ 結論:地科不會太爛 ]

           這樣子就粉滿意了_

           好了_讀書去_

   我真的要去讀書囉_

   我真的真的要去讀書囉_

   我真的真的真的要去讀書囉_

   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要去讀書囉_

   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要去讀書囉_

   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要去讀書囉_

   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要去讀書囉_

   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要去讀書囉_

   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要去讀書囉_

   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要去讀書囉_

   我真的真的真的要去讀書囉_

   我真的真的要去讀書囉_

   我真的要去讀書囉_





                            [ 閃 ]


台長: ♥ * 藍小泡
人氣(1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