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02 21:06:19|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連載™ゞ數字⑨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給予達令〃皇后 ]




☆;;*,♥//;}★° °,☆;;*,♥//;}★° °,☆;;*,♥//;}★° °,☆;;*,♥//;}★° °,☆;;*,♥//;}★



  [ 你 ]

    ↑ 一值在考慮我的耐性,跟,相信。

      我以為你會懂,
     
      會做到你跟我說的,

      但最後我還是失望了,

      因為你依然需要我的“ 掌聲 ”

      把你搞到死,

      你才肯死,

      哈哈!!

      天下乃人為王道阿。

      死了吧!!

      你這隻不知死活的[ 死蚊子 ]。



☆;;*,♥//;}★° °,☆;;*,♥//;}★° °,☆;;*,♥//;}★° °,☆;;*,♥//;}★° °,☆;;*,♥//;}★




          又被欺騙了,你又在耍我了。




              [ 不了解,凡是不能兩全嗎? ]

台長: ♥ * 藍小泡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數位資訊(科技、網路、通訊、家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