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09 12:44:39| 人氣2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夢解析-2008年3/28夢見自己的死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8年3/28夢見自己的死亡

夢描述:

夢見自己好像靈魂出鞘且變成另一個人。其中我看到我變成周杰倫,穿著紅色的整套衣服,駕著紅色的跑車,整個很像紅色的光暈在我國高中的衛道中學的操場上,用漂浮飛快的方式飛著,非常刺激也非常的興奮。
之後好像飛進一個大禮堂,裡面有很多人,感覺再處理一些死亡的後事,瀰漫著一股詭異的氣氛。我進去後,好像本來恢復我的現在身分,可是後來卻又變成一個穿著紅色衣服的老頭。那裏好像是即將死的人,只要打上一針,意識會漸漸昏迷然後就會躺進棺材往生。我在裡面是個即將要死掉的穿紅衣的老人。我被打了一針,腦袋中昏昏迷迷的,我感覺我即將死掉了,心情極度的不捨。不過身旁沒有我認識的朋友或親人。幫我打一針且要幫我處理後事的好像是藝人「崔佩儀」 。可是被打下那一針意識開始模糊的時候,我開始發覺我之前所立下的四個遺囑不夠,想要增加一條一條-「我想要把我所有的財產全部都捐出去(夢裡感覺自己好像是蠻有錢的)」 ,可是我身體漸漸的無力,我不知道她們有沒有聽到我最後一個心願。我很慌,很著急,極力的想要活起來去完成這件事情。後來我的精神意志力抵抗了被打那一針的藥效,我又活過來了。而且恢復我現在女生的身分。然後我又開始騰雲駕霧的飛來飛去,之後就醒了。不過起床後,想到剛剛快死掉的感覺,內心很悲傷,起來後心情不太好。
解夢分析:

一、探索:
(一)聯想:
1. 靈魂出鞘:神秘、死亡、解脫、探索、靈魂、生命盡頭、神靈、神職人員
2. 周杰倫:才華、知名藝人、瀟灑、僵直性脊椎炎、成就
3. 紅色的整套衣服:紅光滿面、祥瑞之氣、喜氣、能量高、有朝氣、活潑、熱情
4.紅色跑車:時髦、速度、奔馳、炫麗、顯目
5.崔佩儀:微胖、母親、慈祥、孟婆、藝人


(二)清醒生活的導火事件:
1.有時候晚上會看「開運鑑定團」,裡面常探討靈魂、神明、宗教..等玄學議題。 
2. 有時候透過KKBOX會聽ㄧ些周杰倫的歌曲
3.之前有上網查我的國高中母校衛道中學的相關資訊
4.低落的時候會想一想活在世上的意義,有時候很不想出生在世界上

二、洞察:
1.自己想脫離與解脫這個凡人的俗世,想有變成像周杰倫一樣有著才華、瀟灑,並擁有祥瑞之氣、喜氣、能量高般的靈魂離開這世界,一如現實生活中我也想如此的擁有著更多才華與高度能量的自己。
2.「我想要把我所有的財產全部都捐出去」…察覺這個或許這是我今生很大的志願──想要造福更多的人,希望許多窮苦的人們或貧窮的家庭能因為我的出現而生活獲得轉機。或許我的內心渴望擁有更多的能力去照顧更多弱勢的人。 
3. 雖然內心好像要遠離這煩人的塵囂,可是卻有很多事情尚未完成,內心放不下,所以還是捨不得。
4. 雖然已經被打下那一針意識開始模糊,即將被宣告死亡,卻因心願未了而極力衝破限制,或許我的現況也是如此。雖移山倒海之難,但我能努力衝破框框,打破一切框架。
5.察覺現階段的失落與無力感,想要解脫。卻又捨不得、不甘心。從起死回生中更確認自己今生的使命。

三、行動:
1.再次確認自己將來奮鬥的目標與今生的使命,讓自己不要提前放棄自己的夢想,與長久的堅持。
2.年輕時,日常生活中就多多行善與積德,莫等年華老去時才行動。
3.有空回我的母校衛道中學看看,回想當初年輕有朝氣的自己。

後記

每個靈魂都有轉生的奧秘。。。
我想要 透過這些探索自己的過程
找到自己此生來到世界的目的。。。
我想要的是什麼呢??
或許未來我會看得更透徹吧。。。。。。。。

台長: 黎小龍
人氣(2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夢境天啟 |
此分類下一篇:夢解析-2008年4月2日 和網友小新重拾友誼
此分類上一篇:夢解析-2008年3月25日 于美人與隱形眼鏡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