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8 18:44:39| 人氣2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燦爛的幸福-第一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序章:
"you love me....but i don’t love you"

"你愛我,但我不愛你"

"但....我現在愛上了你"

"就像上天給我的想法!"

"我能...."

"愛你嗎?"

"我們是否.....也能擁有....這"

"燦爛的幸福"
"第一回"新工作

這時的櫻!已經從大學畢業了!這是他第一天找工作喔!!

[唉!~都沒有我喜歡的工作.....]櫻說完嘆氣來嘆氣去的

[耶....櫻....嘆氣會長白頭髮耶]井野說

[可是....]櫻說到一半時...井也又插嘴了

[那...不如我們一起找吧!]井野說

[好呀!我很樂意喔!]櫻說

過了10分鐘....

[這不錯耶!櫻!你覺得呢?]井野指著一個工作

[恩....AV女優?井野你瘋啦?]櫻邊說邊打井野的頭

[不是啦!右邊那個啦]井野說

[恩?會計?不錯啊!去應徵吧!]櫻說

[恩!在...XX市XX路XX號....]井野說

[走吧!]櫻說
[恩!]井野笑著說

不久....櫻和井野到了應徵場所

[耶!有很多人要應徵呢!好吧!你們兩個是最後一個吧!]一位男子說

[等等要抽號碼!你們兩個可能要分開喔!]男子說

[恩!謝謝你]櫻燦爛的笑了

[啊....?喔!對了...我叫宇智波 佐助,等等再見吧]佐助臉紅了

[恩...88]櫻說

到了櫻應徵了.....

[這房間....要幹什麼呀?]櫻問

[耶....有垃圾耶!撿起來吧]櫻檢起垃圾丟到垃圾桶裡

[耶!有掃把耶!撿起來吧]櫻拿著掃把!並把他排好

"告示:應徵考試出口"

[出去了吧]櫻說

過了不久....大家都應徵完了

[應徵考試結果…過的有……春野 櫻 夏野 蓮 秋野 楓 冬野 梅…..山上 情野 山中 井野 山下 徘野 ]佐助說

[YA!!井野!我們過了耶!]櫻說

[恩呀!]井野說

[先別高興呀!還分組呢]佐助說

[?]櫻問

[先來抽籤吧]佐助說

[喔!]大家說

過了2分鐘….大家都抽完了
[好!抽到一號的到我這邊]佐助說
[抽到二號的到鹿丸那邊]佐助說

[喔]大家說

[井野你幾號呀?]櫻問

[二號….你呢?]井野說

[我….一號耶]櫻說

[不能一組了]井野說

[恩…88囉!井野]櫻說

[恩 88]井野說

[好了!第一組的!我是你們的組長啊!]佐助說
[喔]大家說

但佐助看到櫻的臉色不太好

[這位小姐…不高興嗎?]佐助邊問邊摸櫻的臉

[你幹麻啊?]櫻問
[不要亂摸呀!]櫻說

[你脾氣不好呀!]佐助說

[要你管]櫻說
[有什麼事要跟我們講就趕快講]櫻說

[好啦好啦!你們都有英文名子吧!從春野 櫻開始報]佐助說

[喔…Sakura]櫻說

[喔!換 夏野 蓮]佐助說

[喔!Lian]蓮說

[換 秋野 楓]佐助說

[喔…feng]楓說

[換 冬野 梅]佐助說

[喔….Mei]梅說

[好!我叫宇智波 佐助….我的英文名子是Saske]佐助說

[喔!]大家說

[這位櫻小姐…我們見過吧!]佐助說

[有嗎?搭訕也不是這樣搭吧]櫻說

[………]佐助說

[讓我來教你吧]櫻說

台長: +柳月o羽依+
人氣(2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