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22 16:32:49| 人氣219| 回應0 | 下一篇

姐姐和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我和姐姐媽媽阿姨阿嬤們一起去採草莓
那時 我們一起去時 因為太早起來 所以在路看睡著了 所以一些些風景都沒看到 好可惜喔 在路上 我們先到附近走一走 看一看【因為時間多】 我們路上因為太多人了 所以一只塞車 因為塞車 媽媽和姐姐們先去採草莓 我和阿姨表弟表姐表妹就去大湖採草莓【因為我們找就過了塞車 媽媽她沒還沒過】 我們停好車 下車準備要去採草莓了 不過那裡的斑馬線真的有夠久的【因為車子很多又塞車】 到的採草莓的地方了^ ^ 努力的的沒有白費 嗚嗚 超感動的ㄋㄟ˙ 開始採了! 【= ="" 水溝好臭喔】 我的習慣就是採小顆又紅東東又口挖伊的 所以我採的不多 又很小 被阿姨罵 太小了啦 >_< 採完後 阿姨請我們吃草莓香腸 草莓牛奶刨冰 歐 有夠好吃的ㄋㄟ˙ 我一輩子都忘不瞭 因為太好吃了啦! 時間不早了 該回家了 回到阿姨家 我和表弟阿嬤們一起玩10點半 我本來贏了80元 結果一下的就輸了 最後大家都剩10元 大家馬上燃起鬥志 姐果鬥志不見了 因為 阿嬤太厲害了 一下子全殺 全部死掉掉 哇哈哈 全死 大家都覺得阿嬤是不是有超人利阿 全殺 = ="" 嚇死人了 先到這樣 後續下次再說

台長: 小胖
人氣(2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