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7 23:30:57|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媽媽的眼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媽媽又流眼淚了 是我的錯嗎
我都很安靜的聽媽媽念
但是妹妹一回來就跟媽媽對罵
感覺真的很想賞他巴掌
她憑什麼這樣罵媽媽
媽的 妳講話口氣有必要這麼差嗎
有本事你就滾出去
媽媽對妳那麼好
有必要這樣對她嗎
媽的 什麼都要跟我比
害我現在車子鑰史被收走
妳他媽的滿意了齁
幹 你最好滾出我們家啦
沒有人喜歡你這種個性的
也沒有人受的了
總有一天會忍不住打你
妳這個王八蛋 真他媽的賤

今天又看見媽媽流眼淚了
妳真的要把媽媽氣死嗎
這樣不如讓我把你打死
單親家庭已經很辛苦了
妳都高一還是那麼不會想
妳不如去死一死
讓費我們家的錢 跟時間
妳根本就沒有救了
現在真的很生氣


最近到底在衰什麼ㄚ
以後要走路了啦
都是我妹啦 賤到爆
以後我也不想給他好臉色
更別想繼續待在球隊


媽媽對不起
是我沒把她交好
我會找時間罵他的
希望你不要再生氣了
真的很怕你身體氣壞

台長: ~有你就有我~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