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5-12 10:55:16| 人氣2,9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體驗】Estee Lauder 雅詩蘭黛「紅石榴超能CC霜」

本文引用自cocacat - 【體驗】Estee Lauder 雅詩蘭黛「紅石榴超能CC霜」

SAM_2939_副本_副本.jpg

這是在 urcosme 抽到的 Estee Lauder雅詩蘭黛 紅石榴超能系列~
試用內容有:紅石榴超能CC霜 5ml x 2 & 紅石榴超能晶萃 4ml x 3

精華液質地輕盈不黏膩好吸收,淺層體驗的印象還不錯,但很難掰出一篇正式文章XD
所以這篇只寫CC霜
( ̄∇ ̄+)

SAM_3746_副本.jpg

是說自從CC霜問世後,我好像還沒遇到真正喜歡的,仍舊是喜歡BB大於CC

主要是因為BB的遮瑕度較高,再加上後期推出的BB霜也比較沒有色調偏灰的問題了
整體來說BB霜性質上與粉底液/霜比較接近

而CC霜多半主打清透,遮瑕度近乎於零,性質上比較類似隔離霜或是飾底乳
也因此,CC霜對我來說是無法單獨使用的! (當然皮膚夠白淨的人並不在此限~)

不過這次試用了 Estee Lauder 家的CC霜,讓我意外地喜歡欸ヾ(*ΦωΦ)ノ

3444180970_544ab39ea9_o.jpg

Estee Lauder 紅石榴超能CC霜的霜體是偏紅色調
害我對它的第一印象不太好,因為我是個用偏紅底妝容易暗沉顯黑的人呀QAQ
SAM_3655_副本.jpg
這樣↑的份量夠我擦完整張臉 (不含脖子),用量滿省的!

蠟黃素顏實擦~ (有先上了一層LM的喚顏凝露做妝前保濕,它好好用噢噢噢!)
SAM_3658_副本_副本.jpg
習慣用手指輕輕拍點來上會比較均勻也比較不會拉扯臉皮
↑↑只是為了拍照呈現霜體抹開來的感覺XD

使用後~整個從蠟黃變粉嫩!真的有偏紅,但是不暗!
SAM_3658_副本_副本.jpg SAM_3660_副本_副本.jpg

潤澤度、修飾度都比前一篇美佳娜的絲光水潤隔離霜好上很多!!!!!
SAM_3660_副本_副本.jpg

哇噢~文案沒騙人欸!

《紅石榴超能CC霜》能立即修正蠟黃膚況,搭配粉紅牡丹精萃保養功效,一整天持續粉嫩,肌膚看起來紅潤健康。其霜狀質地獨特、輕薄,能輕鬆堆疊覆蓋,絲緞般滑順質感能同時減少瑕疵並中和蠟黃膚色。


單擦CC霜,頭髮放下。(剛睡醒眼睛很腫阿阿QAQ)
SAM_3683_副本2.jpg


臉色雖調亮了,但我還是不太敢單擦CC霜就出門,很沒安全感!
所以我會再用刷具輕掃一層DIOR雪晶靈粉餅來均勻整體膚色
另外還加了腮紅、打亮,完妝後整張臉紅(粉嫩?)到不行~

看得出來很明顯臉皮是偏紅色調的,厲害的是~整天臉都是亮的不會暗沉@@
SAM_3693_副本_副本.jpg
 
完全打破我對偏紅底妝會暗沉顯黑的迷思!
不過這算是誰的功勞啊? 喚顏凝露? EL紅石榴超能CC霜? DIOR雪晶靈粉餅? XD
SAM_3713_副本.jpg

總之,這支紅石榴CC霜我覺得好適合拿來做為上粉餅前的飾底乳噢~高級飾底乳XD


本文引用自cocacat - 【體驗】Estee Lauder 雅詩蘭黛「紅石榴超能CC霜」

台長: cocacat0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