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9-09 20:19:35| 人氣6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體驗】SOFINA Primavista鎖水膜力妝前修飾乳

文章同步發表於痞客邦: http://cocacat.pixnet.net/blog/post/31140823


1203845650.gif竟然抽到SOFINA新品體驗的機會欸!! 雖然只是小小的5包試用包,但還是好開心love


代言人是我很喜歡的日本女演員菅野美穗(´∀`o)



正品規格: Primavista鎖水膜力妝前修飾乳 25g NT850
試用內容: Primavista鎖水膜力妝前修飾乳 0.4g x 5份

【產品說明】

日本No.1底妝品牌,SOFINA Primavista 針對混合性肌膚,兩頰乾燥、粗糙、小皮屑等不易上妝、到了下午容易脫妝黯沉的肌膚困擾,推出『SOFINA Primavista 鎖水膜力妝前修飾乳』。新研發「高保濕鎖水膜配方」。菁華液等級的保濕細緻質地,添加玻尿酸,甘油等高效保濕成份,於肌膚形成一層"高保濕鎖水膜",讓肌膚就像敷著一整天的保濕面膜,將保濕潤澤僅僅鎖在肌膚裡,讓肌膚持續瀅潤透亮,不脫妝不黯沉。「高保濕鎖水膜」撫平表面粗糙不平整的小皮屑,填補毛孔小細紋形成的細微凹凸,讓肌膚表面平滑無瑕,手指觸摸肌膚的瞬間,即可感受到Q彈水潤的「咕溜感」,提高粉底貼妝抓粉力,擦上粉底時,僅需輕輕滑過,一抹勻透,防止粉體結塊,再也不怕出現一粒粒的粉感,呈現自然不留粉感的裸妝效果。打造像從早到晚都像剛敷完保濕面膜般,勻潤透光的輕齡美肌。

【使用方法說明】
於保養、防曬隔離之後,上粉底之前,取適量均勻塗抹於全臉。特別容易乾燥、出現小細紋的部位,可取少量疊擦。


【使用注意事項】
- 當肌膚有受傷或出現濕疹等異常現象時,請暫停使用。

- 如對化妝品產生不適應的狀況,請暫停使用。
 (1)使用時,出現紅腫、搔癢、刺激等異常現象時。
 (2)使用後的肌膚,照射陽光後,發生上述不適應狀況時,若再繼續使用化妝品,可能使症狀惡化,請儘快找皮膚科醫師診斷治療。
- 請勿接觸眼睛,若不小心揉入眼中,請立即以清水確實沖洗。
- 請放置在幼兒拿取不到的地方。

如果是使用正品的話,單次的使用基準量直徑大約是8mm就夠了。

不過試用包都幫你配好了,一包不過也才0.4克,整包全梭就對啦笑

背面的說明也拍一下囉カメラ


試用包是紙質的感覺,很輕易的就能撕開グー


修飾乳的顏色是很淡很淡的粉紅色はあと


剛睡醒的素顏一張zzZ


做完基礎保養後就開始上妝囉

不知道是不是我臉太大的關係,老實說0.4克的份量我覺得......有一點點點點少小鸡鸡汗


其實是夠用啦,只是跟我平常的用量比起來真的是有點差距えへへ…
0.4克的份量讓我很小心的分配在臉上的每一處XD 
好在它還滿好推的,不然還真不知道該怎麼辦呢汗 ((除了全臉外,我膊子也有擦噢!!))

擦完「Primavista鎖水膜力妝前修飾乳」後的樣子

雖然是淡粉紅色的乳液,但潤色效果我覺得不強,擦完後跟素顏沒什麼兩樣的感覺ふふ~ん 
對追求不汎白的人來說,應該會覺得很滿意!!

不過Primavista修飾乳的重點不在潤色(反正後續還要上粉底液沒關係),而是在它的保濕度!!
擦完後真的覺得肌膚有一種潤澤的薄膜感欸うお

接著我上的是巴黎萊雅 「活力緊緻無痕粉底液」love

((這瓶粉底液我覺得非常好用,真的有緊實感,但沒有到很好推就是XD))

結果兩者搭配下來我覺得效果很不錯耶!!
原本不是很好推的粉底液突然變得很滑順,也太開心にこっ

最後就是擦上我最近的心頭好「M.A.C 完美潤澤粉餅」ハート
有專文噢,在這兒: http://cocacat.pixnet.net/blog/post/31102619

整個PERFECT呀

這天去了世貿的美容展,後來又跑去東區逛街
奔波了一整天晚上11點多才回家,妝容也都相當完整服貼沒脫妝噢!!((但是有倦容XDDDDD))




((還拿了別家的商品在拍拍,拍寫拍寫^-^;))

雖然說妝容完整服貼不脫妝這點光是「M.A.C 完美潤澤粉餅」自己就辦得了
但我覺得搭配「SOFINA Primavista鎖水膜力妝前修飾乳」更是有加乘的作用噢love

立馬列入回購清單急ぐ

台長: cocacat07
人氣(6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Make Up |
此分類下一篇:【體驗】Angelkey 小惡魔眼線膠筆 + Suki絲滑黑巧克力三效眼彩盤
此分類上一篇:【體驗】M.A.C 完美潤澤粉餅SPF15/PA+ 高保濕升級版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