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1-10 11:56:49| 人氣3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體驗】THE FACE SHOP亮白鎂光燈校膚CC霜

SAM_5472_副本.jpg

由於天生膚色較為暗沉,自從懂得運用彩妝品打亮臉皮局部後,連底妝我都偏愛具有光澤感的
聽說韓國的底妝大多都是走光澤路線,忍不住就手癢來體驗看看這個來自韓國 THE FACE SHOP菲詩小舖 的「亮白鎂光燈校膚CC霜」嚕!

((北市衛粧廣字第10211175號))

SAM_5478_副本.jpg


拿到的是5包各1ML的醬包
SAM_5545_副本.jpg

這款CC霜有兩個色號,分別是01晶透膚&02自然膚,我拿到的是02自然膚
SAM_5488_副本.jpg


這醬包還挺有趣的,做很大一片,但事實上內容物只集中在下方那塊偽粉餅(?)裡,而且還可以沿著虛線完整漂亮的撕下來。

SAM_5491_副本.jpg

搭啷~以假亂真的CC醬包y21 雖然是CC霜,但正品就是粉餅的樣子,使用時按壓前方那塊透明塑膠,CC霜就會從粉餅中間跑出來囉,很特別。
SAM_5496_副本.jpg

有英文的使用說明
SAM_5501_副本.jpg
((是說某韓牌的醬包沒有中文標貼就算了,連英文都不肯印上ˊ_>ˋ))

這款CC霜是膚色的,很像在用粉底液的感覺,02自然膚的色號還算堪用
SAM_5599_副本.jpg

CC霜微微濃稠,用手指慢慢點開,遮瑕力似乎不錯耶
SAM_5603_副本.jpg

臉上的雀斑可以遮掉大半
SAM_5606_副本.jpg

日光燈下,抹上CC霜的半邊臉,真的有光澤感@@
SAM_5612_副本_副本.jpg


來個全臉對照圖。鼻樑也有光噢,只是被虛線擋住了@д@
anigif.gif

這款CC霜真的滿神奇的,在相機鏡頭下能呈現出近乎完美的陶瓷肌妝感@@
算是有符合到文宣說的「底妝界的自拍神器」不需另外開美肌模式這樣

不過強烈建議使用這款CC霜的時候脖子也要帶到
因為這款CC霜內鍵(?)的打光效果真的很好
就算沒有色差的問題,臉皮跟脖子皮的明亮度跟材質(?)看起也會有點差異
就像下面這張照片這樣 (不過我是打算圍圍巾出門就偷懶沒擦了,不要學XD)
SAM_5938_副本_副本.jpg

以下妝容照都是脖子皮也有顧到的

在黃光下是近乎完美的陶瓷肌
SAM_6208_副本.jpg
((但是不好意思上面這張明顯手抖XDDDDDD))

相機鏡頭下的效果確實麥~
SAM_6234_副本S.jpg


在日光燈下皮膚也很亮白,沒另外做局部打亮
SAM_6151_副本_副本.jpg


B U T

鏡頭下看似美好,但實際上這款CC霜對我來說太乾了!!!!!!!
在我臉上非常不貼妝、嚴重浮粉,尤其是鼻翼兩側 (好久沒遇到不貼的底妝品了說)
眼周附近也滿乾的,細蚊還滿明顯的,
而唇周肌膚則是會隨著時間乾燥大脫皮/_\
怎麼會這樣,這款CC霜明明就是高緯度國家的產物呀╰(〒皿〒)╯

後來我是直接將CC霜混 2 滴面油後再擦到臉上
不貼妝的情況有改善一些,但也僅只一些,仍不是很貼
近看我還是覺得小小落漆不是很滿意
而唇周肌膚脫皮情況略有減少,但還是會微微脫皮就是 >_<

最後索性以1比1的比例將CC霜跟面油混在一起,果然貼妝多了!!!!!
很像平常在用的清透型粉底液的感覺 ,妝感沒那麼重,也比較貼近我的膚色
但相對的,肉眼看起來的遮暇效果就沒有單用CC霜的狀態那麼好
也就比較沒那麼陶瓷肌了,畢竟臉上的雀斑很顯髒呀!

原以為混面油會影響到鏡頭下的效果
結果倒也還好,拍起來依舊亮白,臉色也不會隨著時間暗沉,還不賴耶!
SAM_6339_副本_副本.jpg

剩下的醬包打算留到天氣回暖或夏天時再使用看看

產品本身有SPF30 PA++的防曬系數,感覺還滿夏天的

畢竟混了(太多的?)面油我覺得就失去了該CC霜原本的特色了

不然我真的好喜歡它在鏡頭下的光澤感噢

若夏天用還是不貼妝,我想大概就是跟這孩子無緣了 (攤手)



對這款CC霜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 THE FACE SHOP 的門市索取試用包用用看

我看它在批踢踢的評價還滿好的

似乎臉皮沒我這麼乾的人用起來都挺愉快的欸 (羨)


facebook THE FACE SHOP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thefaceshoptw

台長: cocacat0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