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1-11 20:50:39| 人氣1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開箱】PinkBox 10月狂歡萬聖節主題

本文引用自cocacat - 【開箱】PinkBox 10月狂歡萬聖節主題


這是我第一顆 Pinkbox改版後的 Pinkbox 名符其實地真的成了粉紅盒子啦!


米花你對 Pinkbox 也有興趣嗎? y21  


這次10月份的主題是「狂歡萬聖節」
原以為會有什麼特殊的彩妝品,結果收到的內容物好像都跟萬聖節沒啥關係啊XD.bmp(毆)

平常呢,Pinkbox 裡頭除了1~2樣的正貨商品外,其餘的3~4樣都是小sample
但這次開盒我發現~裡頭裝的5樣商品全部都是正貨欸!!!!!

難道是現在各家的美妝盒子競爭激烈,所以都卯起來拼命裝就是了?XD.bmp



Pinkbox團隊給女孩兒們的話


產品清單,正貨、正貨、正貨、正貨還是正貨阿阿阿阿阿!賤笑.bmp


漫出來啦~樂  


依序介紹

1.《Melodian》Happy Palette 幸福調色盤
看到這個超驚喜的啦!
它原本在盒子的最底部,我眼角餘光瞄到他就趕快先把其他東西擺到一邊去賤  

之前就有在注意這個玻尿酸美容液的說,竟然能在 Pinkbox 裡得到它也太開心!


成份表


日幣售價$1,850,台幣的定價是$599
不過之前有被當成雜誌的贈品過,能以較低的價格入手就是


美容液只有外包裝顏色不同,內容物都是一樣的喲!
一天一顆,隨自己的心情選擇顏色來使用



其實長的很像隱形眼鏡的包裝XD.bmp


不過我覺得一次用掉 2ml 真的太多,也太奢侈~
看官網是說多的美容液可以往孫體的皮膚塗去,
但我想我會分成早晚兩次來使用吧!
只是分成兩次的話保存上要很小心,好像有點不方便耶 (自己滅火XD.bmp)


目前手邊還有其他精華液服役中,這盒我要先囤起來,而且太美會捨不得用呀樂  

2.《Dr.Q》步步纖 (寒底體質專用)
適用對象:提供給注重身體保健,想要維持窈窕、寒底體質的人

唔,其實送這個真的是險招耶,不過還好我是寒性體質,所以適用
是說「步步纖」這個名字會讓我想到含笑半步癲吶!


區分寒底熱底的方法,我好寒~吶!(花抖) 


成份表&使用說明 孕婦或生理期來不能吃噢!

一盒90顆,一天1~2顆 (我應該不需要吃到2顆吧LL)
扣掉生理期的話大概最多可以吃3個月,最少可以吃一個半月噢!


連裡頭的顆粒也是粉紅色的

啊哈哈,真的會窈窕嗎好期待,就算窈窕不成還是可以養生啦

3.《vinvin》零毛孔緊緻精華(夜用) 
噢噢這個我好喜歡喲,也是一直想踹的東西
不知道是年紀大了還怎樣,我記得年輕的時候臉上幾乎是零毛孔呀(還是太瞎沒看見)
最近認真端詳臉頰發現毛孔有一點點明顯耶!總之我要好好保養,預防勝於治療吶!


是說這支毛孔緊緻精華的包裝設計也太可愛了吧!

vinvin的外盒說明真的是一如往常的超級難拍阿阿阿=A=  


喜歡這種尖尖的口,能夠精準的擠出適當的用量


我的毛孔猖狂的範圍不大,就鼻翼兩側一咪咪賤  


塗抹開的感覺像是這樣 (要塗抹至均勻吸收,這張照片是抹開的過程)
延展性很好,第一次使用還拿捏不太準用量,感覺可以再減少些眼鏡  


沒什麼特殊的味道,不會黏,也沒有刺激感,是很溫和的毛孔緊緻產品,喜歡

4.《Beauty Hair》曼波S蠟
就是髮蠟,容量足足有70公克,滿大罐的,感覺可以用到天荒地老

別被S型嚇到了!其實各種髮型都適用,曼波S蠟能記憶隨手搓揉的弧度線條


初次使用要先取出墊片




最後再組裝回去就可以開始使用了


其實我很需要整髮品,自然捲的關係總是會有些小毛躁
只是上班都快要遲到了,根本來不及謝抖阿哈哈哈
趁洗澡前試玩了一下髮蠟,發現它竟然不會黏手耶
這點對我來說很重要,黏手的整髮品就算再好用也會降低我使用的頻率阿!


5.《黑松生技》眠姬美人精華飲
這瓶美容飲品很特別,是助眠的,我好需要!我是難入睡+淺眠的人


建議售價$130是想嚇唬誰,可以吃兩個扁咚欸
其實搜一下可以找到半價以下的價格,算合理,但不便宜就是了!
 

睡前一小時飲用。我覺得滿好喝的,真的就是蜂蜜&水蜜桃的味道樂  


其實也不確定又沒有比較好眠啦,但睡前沒什麼疲累感是真的
明明昨天中午沒有午睡照理說精神應該很差很緊繃了,但整個人感覺還滿放鬆的
也算是個不錯的體驗吧,至少讓我知道有助眠的美容飲品眼鏡  

最後,盒內有張 Payeasy $100元的現金抵用卷,這超好用的!
但是它竟然沒印上折價序號,是無字天書來著,我拿到瑕疵品了淚

跟客服反應後,已經拿到新序號囉

很難想像只要$300就能把5樣正貨商品帶回家吧!
以上就是10月份 Pinkbox 的開箱介紹,希望大家喜歡嚕!

本文引用自cocacat - 【開箱】PinkBox 10月狂歡萬聖節主題

台長: cocacat07
人氣(1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Beauty Salon |
此分類下一篇:【體驗】初老肌適用,@Nature 蠟菊全效賦活修護霜
此分類上一篇:【體驗】vinvin 藍金玻尿酸修護凝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