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1-15 17:32:20| 人氣1,0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體驗】微香系女孩必備 ❤ ON THE BODY香水沐浴精 (甜蜜愛戀)

SAM_2995_副本.jpg

Yes! 要來分享一瓶最近沐浴時的心頭好 --- ON THE BODY香水沐浴精 びつくり byaimoきらきら

我從以前就很喜歡用香水品牌出的沐浴精 ハート
每次用來洗澡心情都好愉悅,不過因為價格不太親民的關係都很省著用就是 XD
而且除了價格外,香水品牌的沐浴精也不是家裡附近隨便一間藥妝店或是超市就能輕鬆買到
以前常常邊用邊想 ... 開架沐浴用品那麼多為什麼就是沒有人願意做香水味的呢 (顔?)

結果最近收到這瓶來自韓國ON THE BODY香水沐浴精算是實現我多年來的小小心願了耶 panda
雖然我不知道它是何時就問世的,但在台灣算是今年才正式進口的產品噢!

ON THE BODY香水沐浴精 LG生活健康 旗下品牌之一 (我愛用的  belif炸彈霜 也是 LG 的love)
同時也是 Elastine 香水洗髮精的姊妹產品,雖然我還沒機會用過就是了 XD

ON THE BODY香水沐浴精 共有 3 款,由左至右分別是:甜蜜愛戀快樂微風自然花園
1376055-1_XXL.jpg

我收到的體驗品是 SWEET LOVE 甜蜜愛戀 (180g),外包裝是我愛的顏色 >////////<
SAM_3486_副本J.jpg

甜蜜愛戀香水沐浴精的質地清徹透明直接聞起來是很甜的花果香 空気 (個人覺得果香稍重些)
SAM_3571_副本2.jpg

前味:柳橙、茉莉花茶
中味:玫瑰、木蘭花、白桃
後味:白麝香琥珀、雪松

其實我平常不喜歡洗味道太甜膩的沐浴產品@@
而且大多數的開架花果香味總是調配的有點不自然 (?)
所以我習慣挑選比較中性、男生用起來也不會太娘的香味

不過這款香水沐浴精不一樣噢!

雖然直接聞的味道本身是濃郁的,但是聞起來很自然、不刺鼻
更厲害的是,加水化開起泡後~味道又變得更時尚了!きらきら
SAM_3577_副本2.jpg

與一開始甜甜的果香味完全不同,轉變成清香高雅的花朵香氣
整個浴室中彌漫的真的就是香水灑出來的味道 顔文字

原本想說這麼香的產品一定加了很多亂七八糟的東西在裡頭吧
就跟垃圾食物很好吃是一樣的道理 XD

而且一大罐 900ml 才賣台幣 $199 元而已耶 mari
不免讓人有便宜沒好貨的疑慮 (...)

結果上網搜尋了一下才發現 ...
原來 LG生活健康 旗下的產品都不會添加過多的人工化學成份 小鸡鸡呆住

無矽靈
無硫酸鹽
無苯甲酸酯防腐劑
無動物萃取成分
無人工色素
無化學洗劑三乙醇胺
無礦物油

ON THE BODY 的香水沐浴精的香氣都是來自天然的植物萃取!
SAM_2998_副本.jpg

搓出來的泡泡好細緻、好柔滑洗起來超貼膚、超舒服ぽぇ~♪
在洗的時候就能感受出它的保濕度,不是為了強調清潔的那種乾澀洗感
泡泡的質地跟其他沐浴產品打出來的都不一樣,有自己獨特的地方,令我為之驚豔love

SAM_3559_副本3.jpg

而且泡泡細滑保濕但並不等於難沖洗

相信很多人都有遇過有些強調保濕型的沐浴乳沖水時會覺得身體一直滑滑的不容易沖洗乾淨
但是 ON THE BODY香水沐浴精完全沒有這個問題
該沖的泡泡一沖就掉~
留在身上的是滲透到肌膚內的保濕感,而非停留在肌膚表面的滑膩感 ぐぅ~。

洗完澡後不但整個人都香香的,整間浴室也都香香的,一掃悶濕的氣息 空気

除了平時想要放鬆療癒時會使用外
ON THE BODY香水沐浴精也是我約會前必用的沐浴產品 ハート

最後附上購買網址給大家參考囉
https://tw.buy.yahoo.com/?catitemid=42896


以上文字
按衛生署法規撰寫,亦無宣稱產品療效

純屬個人使用心得&記錄,僅供參考!

台長: cocacat07
人氣(1,0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Beauty Salon |
此分類下一篇:【體驗】Dot free 天使肌水膠原精油乳霜
此分類上一篇:【體驗】牛乳石鹼 Cow 無添加潔顏系列 無添加卸妝油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