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9-09 20:18:27| 人氣5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體驗】龍泉金鑽黑麥汁

文章同步發表於痞客邦: http://cocacat.pixnet.net/blog/post/31136009 

哈哈,是說我從來都沒喝過黑麥汁耶!!對黑麥汁的味道一直很好奇,逛賣場的時候常看到它,但從來沒有想過把它放進購物車裡(我不太喝含糖飲料),藉著這次體驗活動終於有機會喝喝看囉むふ~


總共收到兩罐龍泉金鑽黑麥汁love 很像啤酒的包裝down,還寫了特濃 笑う


產品說明


龍泉 金鑽黑麥汁350ml

★用途

龍泉 金鑽黑麥汁以台灣在地製造,保留啤酒麥香的甘醇,卻沒有啤酒的苦感及酒精濃度,呈現出濃厚的麥香氣味。營養成份更以新鮮為訴求且黑麥本身含有豐富營養成分,又可稱為無酒精黑啤酒,對素食者、孕婦、發育中的孩童、老年人及病後補養者的健康有幫助。推薦給追求健康美麗的女性、骨子硬朗的老年人、發育期的小孩、提振精神的上班族、素食者養生者…等對象飲用的養生飲品。

★產品成分

水、果糖、葡萄糖、麥芽、米、啤酒花、碳酸氣、黑麥汁、天然焦糖色素。

★產品特色

★ 《全程無菌生產技術》不含微量酒精以及細菌,健康有品質,適合所有年齡層消費者飲用。

★ 《以新鮮為訴求》黑麥本身含有豐富的蛋白質、礦物質及維生素,又可稱為無酒精黑啤酒,對素食者、孕婦、
  發育中的孩童、老年人及病後補養者的健康有幫助。

★ 《台灣在地製造》保留啤酒的香醇,卻沒有啤酒的苦感,呈現出濃厚的麥香氣味。

★ 《增強體力》感冒時加點檸檬汁,酸酸甜甜熱熱的喝可增強體力,幫助精神恢復。

★ 《清熱解火》夏天可冷藏或加冰塊飲用,風味更佳,且清涼可退火。

★ 《祛寒暖身》冬天可常溫或開罐加熱飲用,幫助身體驅涼暖身少風寒。

★注意事項

天然萃取產品,如有沉澱物,純屬自然現象,請安心使用 。
3444180970_544ab39ea9_o.jpg 
因為現在是夏天,收到黑麥汁拍完照後,就把它們放進冰箱囉雪の結晶
冰過再拿出來喝,冰冰涼涼的超享受阿阿阿イイ!!イイ!!


而且看說明才知道,冬天的時候還可以把黑麥汁加熱來喝呢!!


體驗之前google看人說黑麥汁的味道跟啤酒很像,只是差在沒有酒精這樣~
這讓我想起在西班牙唸書時曾經喝過「無酒精啤酒」
不過當時我喝的是小麥釀造的白啤,雖然不含酒精陳份,但完完全全就是啤酒的味道!
撇去酒精的陳份不說,龍泉金鑽黑麥汁一點酒味都沒有噢!! 這點有合我胃口!!
說實在的,我並沒有特別喜歡喝啤酒,除非特殊場合,不然我是不太碰酒的哩!!

龍泉金鑽黑麥汁的顏色是淡淡焦糖色
我覺得喝起來的感覺像是加了汽泡的糖水,不過黑麥的味道似乎不重就是了(那罐上寫的特濃指的是...?)

微微的甜度,喝起來不會覺得膩,而且它是微碳酸,相當好入口 (我喜歡喝快要沒氣的碳酸飲料XD)

不過一罐熱量有180.7大卡,不算低
!!

有在控制體重的人可能要注意一下,不要覺得好喝就一直喝嘿!! 

而且藉著這次體驗我才知道原來黑麥汁算是養生的飲品呢
比起市面上一堆沒營養的含糖飲料要健康的多了
如果真的喜歡喝含糖飲料的人,不如就直接考慮喝黑麥汁吧!!

整體來是個不錯的體驗,以後買飲品又多了一項新選擇囉love

乾杯~かんぱ~い!

台長: cocacat07
人氣(5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Food Court |
此分類下一篇:【試閱】17Life一起生活‧玩樂誌NO5 --- Buffalo 水牛城美式炭烤牛排
此分類上一篇:【體驗】統一雅瑪珂NICONICO海苔試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