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1 06:54:59| 人氣8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手好酸、身體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身體累   手好酸 不知道為捨捏
     

         ˇ大概只有昨天拔 ~
     麻麻的  可是腳麻麻的我會生氣!
         
         
            因為 碰一下就痛一下
 

         好不舒服   >3< 身體酸 就是今天

    ~0~  我好辛苦歐!  呵呵
        


         可是  有時開心的時候就不酸了

   
     『去神經病院檢查』  ← 開玩笑的@@


         如果你也有這種情況 就要多鍛鍊一下
     

       可是 我都忘記鍛鍊 ︿︿
            
        別小看我 我朋友 很厲害的︿︿



       記的多段練歐! 我一早起來都不是斷練
   

  是張開眼睛 ! 【冷  哈哈XD

 
 
     如果你也有  記的 要常喝牛奶 !


 至少大概 2~3杯 的分量 讓骨頭 比較強壯!

  
 
   可是我都 喝 葡萄汁!
   
 非常好喝 ! 睡完覺 手又酸~身體又累 可是 過一回

  

   非常舒服 ! 清爽 !
     

台長: ★娘砲ღ阿弟
人氣(8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戀糖﹏喵♀
腳麻麻幹麻生氣- -

神經病! !!
2008-06-21 13:41:4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