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0 23:48:29|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新歡。(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我最近非常非常喜歡的漫畫人物,
是在同事桌上無意間看到的。
之後在逛西門町的時候,
看到扭蛋機有。
玩了之後覺得好可愛哦~~
所以最近就很沉迷。(笑)
這個在yahoo拍賣上是翻小圓貓或動物小畫廊,
它是有各種動物(也有非動物的東西)然後上面會寫一些有趣的話,
當然有些話挺發人省思的。^^
我覺得它的感覺有點像我也很喜歡的凱西~~
利用簡單純樸的線條勾勒出可愛的動物們。
幾個主角裡頭,我最喜歡的就是跑在最後面那隻叫村上的兔子。(笑)
牠是隻耳朵可以拿下來的兔子。(爆笑)
所以常會被取笑是隻沒有耳朵的兔子哦~~(偽兔子?)
耳朵還會被拿來玩~~(笑翻)
像最前面那隻雞手拿上的就是牠的耳朵!(笑)
其實主角應該是一隻很可愛的貓~~(圖裡左數第三隻的bon)
不過我還是最喜歡這隻村上さん了。(心)
推薦它的官網,裡頭的漫畫很有趣。
不過日文得要有一點淺淺的程度,不然會看不懂。Orz

http://www.bonsha.com/index.html

請至ボンコーナー(最上圖的左邊第二個選項)
裡的ヨーソロペーパー。(倒數第三個選項)
裡頭會有一些簡介,漫畫的話要從第16話開始~~
不過很久沒更新了,好可惜哦。@@

我很期待它的繪本,下次去日本要衝去把五本繪本通通買回來。(心)

ps:圖用的是官網裡的桌布,喜歡的可以去抓。^^ 在首頁的最下方~~

台長: 惡魔>天使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