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8 00:56:59| 人氣2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妤抓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準備了幾天
要給心妤的抓周儀式

準備了十二樣東西
在拜完祖先 保佑心妤平安長大後
開始了儀式

一開始
心妤衝得很快
爬到中間就停住了
遠遠望著眼前的十二樣東西
眼花遼亂的掃過來掃過去

最後 選了剪刀和尺
書上說 以後走設計類的工作

我準備這個儀式的意義是...
好玩!
一生只有一個一歲
經歷一下古禮 是我送給妹妹的禮物

我腦中還是不斷的出現林志玲跟S.H.E 哈~
把女兒當做搖錢樹 太差勁了! :P

這次活動 全家人都到了 可惜的是..
爸比遠在新竹
沒辦法參與 ~_~
這是小小的遺憾

我想爸比在新竹哭吧!
有嗎? 應該沒有 我想太多了!!

台長: 蔚藍海岸
人氣(2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