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08 19:09:01| 人氣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和自己比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從今年升為督導後 實在是了解
要如何讓整個機構運作順暢 實屬不易之事
每天想著如何 安內攘外 
對內 要讓每個人適得其所 發揮專長 最好是毫無怨言
對外 要東奔西走開拓機會 公關行銷 最好是無往不利
壓力不言而喻的產生 但也還好 自己算是調適得來
只是覺得自己本身能力需要再加強 才能在這些事務中游刃有餘

以前 我會對每件事”親力親為”
現在 我會適時授權 給一個大方向後就任由發揮
我非常相信人的潛能是在”被信任、被鼓勵”中產生滴!
我自己就深深感受過!

做一份工作 其實撇開薪資不談 最大的動力就是自己和自己比賽
每次做一個新的案子都會發現自己不同的一面 即便是從未接觸過的
充滿新鮮和挑戰 ~ 我喜歡在穩定中求變化 ~
一點一滴累積 我有耐心去學習 我相信”備而不用”的知識和能力是有用的!
只是 會在未來的某一天展現它的功能!就算沒有 也算拓展不同經驗 也不錯!

朋友們 如何在現實生活和理想中拉鋸 取得平衡
或許你們也各有一套”生存之道” 
可以的話 請與我分享 Anyway~ 祝福你們囉!

台長: 蔚藍海岸
人氣(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